+
 新版
2012-10-14 11:27
XP!永远的经典
2012-10-08 11:55
win7=XP
win8=vista
win9=win7 ?
2012-10-05 02:25
win8未出身无死,nokia不知道为什么就上当了
2012-10-04 21:27
升级版最多是加入新功能,将图形用户界面重制,只要从XP一直沿用到win7的基于NT的内核没改变,就不算彻底革新

个人感觉是炒作或者纯商业化的味道比较浓厚,


因为从win8到win9,产品的更新汰换周期太短暂了,这样会让广大用户无所适从:不知该选择那种版本,或者犹豫是升级系统还是保持原状


或者讲,桌上型PC机的操作系统本来就是微软的主力产品,借由频繁的推陈出新来巩固自己产品的市场份额,给于竞争对手更大的压力,这就是全球销售战略组成的一部分
2012-10-04 19:40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暂时对Win7挺满意

win7确实比XP强不少。
2012-10-04 18:27
"Windows 8开发没有达到完美的地步,因为公司现在已经有所分心,开始开发Windows 9。"看到这句话觉得不靠谱啊,win9肯定是基于win8的,又不是重写。
2012-10-04 16:50
暂时对Win7挺满意
2012-10-04 16:41
都对,正如7是vista的升级版一样
2012-10-04 16:33
不知道win8是否带来Windows平板的普及,就像当年远景带来内存的降价一样。
2012-10-04 16:09
评论系统怎么了?
2012-10-04 16:09
慢慢十年,XP经典!
2012-10-04 16:01
慢慢十年,XP经典!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