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2 09:49

引用来自“程明卫”的评论

引用来自“gohsy”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明卫”的评论

确实有BUG。我的QQ HD 在 IPAD3 上,打开登录界面。QQ就自动关闭了。我升级到 IOS6 才出现这个问题的

真没搞懂你是不是搞懂了?请分辨清楚是iOS 的bug还是破qq的bug好吗?

你是苹果的人?

升级到win8后qq自动关闭你说是qq的问题还是win8的问题?假设
2012-10-05 19:16

引用来自“gohsy”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明卫”的评论

确实有BUG。我的QQ HD 在 IPAD3 上,打开登录界面。QQ就自动关闭了。我升级到 IOS6 才出现这个问题的

真没搞懂你是不是搞懂了?请分辨清楚是iOS 的bug还是破qq的bug好吗?

你是苹果的人?
2012-10-05 00:11

引用来自“程明卫”的评论

确实有BUG。我的QQ HD 在 IPAD3 上,打开登录界面。QQ就自动关闭了。我升级到 IOS6 才出现这个问题的

真没搞懂你是不是搞懂了?请分辨清楚是iOS 的bug还是破qq的bug好吗?
2012-10-04 17:16
确实有BUG。我的QQ HD 在 IPAD3 上,打开登录界面。QQ就自动关闭了。我升级到 IOS6 才出现这个问题的
2012-10-04 09:05
这个错误都没有测试出来,看来没有充分测试。
2012-10-04 08:45
看來是編程裡, 人為程序的邏輯錯誤...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