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08 13:16

引用来自“yangjie0”的评论

为什神马不坐月子。。。。

国外没有做月子这一说。生完了直接下地走人。
2012-10-02 22:24
取名软件告诉我:梅超风
2012-10-02 19:24
雅虎文化会受到这个高管的影响.
这个高管,哪怕在办公室睡大觉也没人管,但是如果不进办公室, 外界就会产生各种猜疑.
2012-10-02 17:03

引用来自“CoserSeu”的评论

难道都不知道坐月子仅仅是中国的传统吗?。。。一个个都问为什么不坐月子。。

@_@亲,你被骗了。。外国人也坐月子,不过不叫坐月子,也不坐满一个月
2012-10-02 16:56
难道都不知道坐月子仅仅是中国的传统吗?。。。一个个都问为什么不坐月子。。
2012-10-02 16:17
这尼玛都不坐月子哦
2012-10-02 14:30
恭喜
2012-10-02 14:20

引用来自“yangjie0”的评论

为什神马不坐月子。。。。

国外都没有坐月子这一说。
只有国内才有
2012-10-02 12:10

引用来自“PYP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0”的评论

为什神马不坐月子。。。。

雅虎ceo很短命,坐下月子回来接受媒体采访的主题就是<我为什么被雅虎解雇>。开个玩笑^_^

哈哈哈哈
2012-10-02 10:37
别上班了,互聯網没啥,照顧孩子吧
2012-10-02 10:29

引用来自“yangjie0”的评论

为什神马不坐月子。。。。

雅虎ceo很短命,坐下月子回来接受媒体采访的主题就是<我为什么被雅虎解雇>。开个玩笑^_^
2012-10-02 10:07
白美富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