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28 14:30

引用来自“小耶果”的评论

引用来自“liufuweiming1234”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耶果”的评论

盛大研究院,薪水不错,基本都在2w-3.8w之间.但始终没见有什么影响力的项目.认识的几个在里面的人感觉都是会包装会吹牛的那种类型.

我只关心一点,他们会写程序吗?

在做android方面的东西,定制和应用等.

会不会有人怀疑吃不到肉含恨攻击呢?不过我坚持你的看法。
2012-09-28 13:15

引用来自“liufuweiming1234”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耶果”的评论

盛大研究院,薪水不错,基本都在2w-3.8w之间.但始终没见有什么影响力的项目.认识的几个在里面的人感觉都是会包装会吹牛的那种类型.

我只关心一点,他们会写程序吗?

在做android方面的东西,定制和应用等.
2012-09-28 11:52

引用来自“小耶果”的评论

盛大研究院,薪水不错,基本都在2w-3.8w之间.但始终没见有什么影响力的项目.认识的几个在里面的人感觉都是会包装会吹牛的那种类型.

我只关心一点,他们会写程序吗?
2012-09-28 09:05
这点我觉得向阿里系学习是对的,技术要为产品服务。因为在服务过程中产生了创新。
2012-09-28 07:35

引用来自“kimiQ”的评论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技术是为生活服务的,程序员就是工具而已!
2012-09-28 02:26
哈测试
2012-09-27 23:18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2012-09-27 22:46
盛大研究院,薪水不错,基本都在2w-3.8w之间.但始终没见有什么影响力的项目.认识的几个在里面的人感觉都是会包装会吹牛的那种类型.
2012-09-27 22:41
专注问题本身确实是最难的。
2012-09-27 22:24
看到既做研究,又做产品就蛋疼。很多公司打着做研究的幌子催促员工限时作出产品,因为任何一级领导向他的领导汇报都需要产出。这使得研究既不深入,产品也一塌糊涂。
2012-09-27 21:54
中国的IT公司要达到国外的水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具体要怎么走,楼下补充吧
fei
2012-09-27 21:47
作为1个4月份从盛大创新院出来的员工。个人觉得盛大除了游戏,别的基本都不行。盛大整个的机制也不行。领导也不行。
2012-09-27 21:46
创新?都创新出些什么东西来了?没听说过啊
2012-09-27 20:41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有生产力的科技才是有价值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