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5-02-13 11:53
deepseek就是垃圾。
2025-02-12 11:12
在大多数工资三五千的国情下,干出的超越全球的技术越多,我不太认为是个值得吹捧的事儿,可能措辞有些尖锐😅
2025-02-12 23:35
只能说明你思维狭隘、目光短浅,可能措辞有些尖锐😅
2025-02-13 09:35
对对对
2025-02-12 11:07
赞同
2025-02-12 08:14
挺中肯的
2025-02-12 02:14
战狼
2025-02-11 20:41
他不敢开源,因为技术太烂
2025-02-11 19:21
哈哈。我听着有点酸
2025-02-11 12:34
Gemini 我实际用起来应该是最差的,没有之一,就是倒数第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