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13 21:29
官网已经无法访问
2012-09-28 13:14
ubuntu装的10.点击后反应老慢了。查看后台进程,就是这炫丽的画面最占资源!没法用
2012-09-25 23:51
某宝的技术水平还是有点,但也不要搞盲目崇拜,发明jvm的企业都被收购了,现实中,技术往往都不是最关键的
2012-09-25 20:31
哪里能下载?
2012-09-25 17:15
太吊了,阿里系太生猛了
2012-09-25 15:57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不懂,到底淘宝的java已经做到啥了,有什么特别的好的地方么

堆外对象共享, 堆内对象可以设置不受GC影响
这两个feature比较好.

good!这都有点改变java本质了

怎么说呢,这样的feature,对一般应用来说,意义不大.除非说我需要几百个JVM集群,除非说一个JVM instance开30G以上的Heap
2012-09-25 13:14
淘宝的java确实很nb
2012-09-25 11:48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不懂,到底淘宝的java已经做到啥了,有什么特别的好的地方么

堆外对象共享, 堆内对象可以设置不受GC影响
这两个feature比较好.

good!这都有点改变java本质了
2012-09-25 11:32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不懂,到底淘宝的java已经做到啥了,有什么特别的好的地方么

堆外对象共享, 堆内对象可以设置不受GC影响
这两个feature比较好.
2012-09-25 11:26

引用来自“暮雨行舟”的评论

愿意看到Taobao为开源做出贡献,不过期望Taobao能够保留hotspot的licence否则可能引来官司!!还有不要说这个Jvm是完全自己重写的,切切~~

没错,taobao 如果像android那样,oracle 会告他
2012-09-25 11:20
关键还是看公司文化、制度
2012-09-25 11:16
不懂,到底淘宝的java已经做到啥了,有什么特别的好的地方么
2012-09-25 10:06

引用来自“暮雨行舟”的评论

愿意看到Taobao为开源做出贡献,不过期望Taobao能够保留hotspot的licence否则可能引来官司!!还有不要说这个Jvm是完全自己重写的,切切~~

淘宝法务部门里的人,可不是一群码农
2012-09-25 09:55
愿意看到Taobao为开源做出贡献,不过期望Taobao能够保留hotspot的licence否则可能引来官司!!还有不要说这个Jvm是完全自己重写的,切切~~
2012-09-25 09:54
真心不错
2012-09-25 09:52
还行,我以为有要说是自己研发的呢?和什么OpenJDK , 官方JDK没关系呢!
2012-09-25 09:22
也算柳暗花明了,未尝不是好事
2012-09-25 09:22
淘宝有个专门的核心系统研发组,这是国内很多企业缺乏的。小公司更是免谈。我也很想加入一个可以专注搞研究的团队,而不是天天搞CRUD这些低级重复玩意。
2012-09-25 09:18
值得关注。。淘宝的Java的确是国内NO.1。
2012-09-25 09:15
淘宝挺nb
2012-09-25 09:15
开源就是可以自由定制。
2012-09-25 09:05
什么cngit,什么code.taobao.org,什么温少系列,什么别的我不知道,反正jvm我早就听说了
2012-09-25 09:02
淘宝玩java已经玩的出神入化了...
2012-09-25 09:02
淘宝最近貌似开源了不少东西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