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26 09:35

引用来自“Macrotea”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这律师会不会突然消失啊

哈哈

快了
2012-09-25 23:54
x,我看成12306公开了。。。
2012-09-25 21:48
肯定存在腐败!2亿是啥概念啊 , 那些叫“一般人做不下来” 白痴们有没有做过开发啊!!!再难做的网站也没有这么高的价格!!请IBM 的还差不多
2012-09-25 20:19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这律师会不会突然消失啊

哈哈
2012-09-25 17:56

引用来自“论持久野战”的评论

十分怀疑这律师脑袋被猪舔了,否则怎么敢这样做,

你在家宅吧,没你的事。
2012-09-25 17:20
十分怀疑这律师脑袋被猪舔了,否则怎么敢这样做,
2012-09-25 16:08
谁敢喷薯哥的,马上用冲击钻戳她浑身是孔。
2012-09-25 15:44

引用来自“吴晓剑”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这律师会不会突然消失啊

这个可能会消失哦

这律师莫非是在律师界混不下去了?
2012-09-25 15:40
1.99 亿,只可惜我们不可能拿到这个项目
2012-09-25 14:32

引用来自“穷二代”的评论

国人就是这样,春节买不到票就到网上粪粪,国庆买不到票又出来粪粪,买到票之后,就收声了,下一个春节国庆又是这样一个轮回.我的返程票还没买到了

+12306
2012-09-25 13:06
铁路订票系统决定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做吧,即使交给淘宝这样的巨头来做,也不能保证就做的很好,当然比现在的好很多自然是没问题的;铁路作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如果票都集中在同一时刻发票和订票,同时进行并发处理,能把这个做好,绝对是一个奇迹。订票系统想做好关键还是在设计上,进行有效的分流,这些就要求前期的设计要搞好,而能把这些做好,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企业能搞定的。
2012-09-25 12:56
国人就是这样,春节买不到票就到网上粪粪,国庆买不到票又出来粪粪,买到票之后,就收声了,下一个春节国庆又是这样一个轮回.我的返程票还没买到了
2012-09-25 12:08
绝对不会公开。
2012-09-25 09:38
无解....
2012-09-25 09:37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encro”的评论

我申请 @红薯 组织oser的大能们去将这个项目拿下。

不是对红薯的能力怀疑,这个项目,一般人还真做不下来,你信不信?当然了,作为一个国家级的系统,被那群孙子做成这样,也太TM丢人了。

作为一个国家级的系统,被那群孙子做成这样,也太TM丢人了。
2012-09-25 09:32
一句话,老虎的屁股摸不得!
2012-09-25 09:32
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2012-09-25 09:03
这律师会不会突然消失啊
2012-09-25 08:56
无力吐槽
2012-09-25 08:46
无力吐槽
2012-09-25 08:41
这个真要火了
2012-09-25 08:34
12306 赶紧撤了吧 丢人
2012-09-25 08:21
12306 必火。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