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25 11:05
体检一下体验一下体验一下
2012-09-24 10:16
好大块电池啊。。。。
2012-09-24 09:23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有一点我不明白iPhone 的电池很大才1430毫安, 而国内手机电池很小矮平也不厚,确标着2000+毫安,难道说国内手机的电池都压缩了。

实际上体积是一样的。被拉长了而已。
2012-09-23 23:27
苹果的工业设计能力到目前为止是无人能及的。
2012-09-23 18:42
有一点我不明白iPhone 的电池很大才1430毫安, 而国内手机电池很小矮平也不厚,确标着2000+毫安,难道说国内手机的电池都压缩了。
2012-09-23 17:45
有钱人的玩具
2012-09-23 15:12
再装上还能用吗
2012-09-23 15:01
拆了干什么,证明自己动手能力强!
2012-09-23 12:13
apple的东西做工确实很赞....但是...我用的话,肯定容易坏
2012-09-23 10:18
亲,拆了就不保修了哟.
2012-09-23 10:15
我挺想问下,这台机器后台装回去了么???木有多出几个零件吧?
2012-09-23 10:00
做工很精细啊!
2012-09-23 10:00
做工很精细啊!
2012-09-23 09:42
看来iphone5要是部件坏了,更换起来方便多了,可是我更不希望的是买了iphone5之后,它会坏。。。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