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23 05:53
特意去用了下,感觉很好,比百度好用
2012-09-23 05:48
问问那些不搞it技术的人就知道,喜欢360的人非常多,可见360有很多的可取之处。用户决定一切,多说无义。
2012-09-22 23:59

引用来自“onlykc”的评论

引用来自“wxpcjrjgcs”的评论

"服务器数量达到13000万台"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同问

人家多说了个万字 怪不好意思的
哈哈
2012-09-22 23:58
哈哈 你们好可爱
2012-09-22 20:05

引用来自“wxpcjrjgcs”的评论

"服务器数量达到13000万台"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估计是把360浏览器安装量算入了服务器了。。。亲,你懂得
2012-09-22 16:06
很快就会有广告了
2012-09-22 11:42
多了一个搜索平台,支持。
2012-09-21 23:20
巧言令色,中国就流行这样的吗
2012-09-21 17:26
在齐向东看来,目前国内搜索市场有四大不规范之处:1.搜索结果不公正,人工控制;2.自然搜索结果与广告混杂,误导网民;3.搜索引擎为了追求点击率推广盗版内容;4.一味追求商业利益,搜索引擎成为传播盗版和欺诈网站的场所。



你,妹,妹,的 到时候看你是不是也这样。。。 初期拿着这个做文章,,慢慢也就变这样了,,都一个熊样 google不这样 不人为控制 后来怎么样了(当然这只是其中部分原因,求退出大陆详细原因。。。。)
2012-09-21 16:55
这域名值钱了。
2012-09-21 16:11
服务器数量达到13000万台。。。。。一口水喷到键盘上。。。。。。。。。。这是有多有钱啊。。。。。。。。
2012-09-21 16:08
"服务器数量达到13000万台"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2012-09-21 15:38
360绝对可以的,我觉得百度真正的危机将要降临了
2012-09-21 15:16
服务器数量达到13000万台。。。
2012-09-21 14:34
搜出来百度的东西才悲剧。。。
2012-09-21 14:24
支持校友,支持360
2012-09-21 13:37
2012-09-21 12:59
和谐
2012-09-21 12:14
还是很给力的哦,目前还没有墙某些关键字哦
2012-09-21 12:00
牙都笑掉了
2012-09-21 11:50
soso急了!
2012-09-21 11:31

引用来自“浏览者”的评论

谁好用用谁,没啥好喷的

谁好用就用谁++
希望竞争再激烈些,当然是良性竞争。
2012-09-21 11:25
早上试了一下,速度超级慢呀。
2012-09-21 10:08
不搞竞价排名
2012-09-21 09:48
谁好用用谁,没啥好喷的
2012-09-21 09:32
这要是在cnbeta早就被喷死啦!
2012-09-21 09:31
其中包含数千台存储服务器,是国内最大的Hadoop集群之一。
这话真搞笑,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2012-09-21 09:28
唉,搜索按钮和百度的一模一样,去看看其他五家的按钮,也就搜狗接近一点,但好歹还是不一样的,我就不说这七家搜索引擎,360和百度都是大约一亿条了~
2012-09-21 09:24
不是13000万,是13000台吧。
2012-09-21 09:12
360有点意思
2012-09-21 09:09
1亿3千万。。。
2012-09-21 09:09
1亿3千万。。。
2012-09-21 09:08
360 肯定会赢。。。。以它那溜盲(骂 liumang 会被告 50 万。。估计 溜盲不用这个价吧。。)的手段。。。盗你信息又怎么样?。。封你软件又怎么样?。。很多人,还不照样支持它,照样用它?。。
2012-09-21 09:03
360搜索 首页 好可爱
2012-09-21 08:58
支持360.
2012-09-21 08:55

引用来自“wxpcjrjgcs”的评论

"服务器数量达到13000万台"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同问
2012-09-21 08:50
"服务器数量达到13000万台"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2012-09-21 08:49
难道就这点区别?想不通。可能还是对函数编程不理解吧!
2012-09-21 08:36
firefox wot已经列入黑名单了
2012-09-21 08:36
360什么时候做操作系统啊。
360什么时候做游戏大厅啊。
360什么时候做社交网站啊。。。
2012-09-21 08:35
好样的,圣斗士
2012-09-21 07:40
360做微博,周某某宣布与新浪翻脸,正式退出新浪微博
2012-09-21 07:19
期待360做微博,还有就是“数百万,币种不透露”是个什么概念?
2012-09-21 06:25
360什么时候做微博啊,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