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20 01:37
哎呀,我是来看评论的,哦,有人数字帮的
2012-09-20 00:00
全部败诉的话 要出很多诉讼费吧?等下把自己都赔进去了~~
2012-09-19 23:42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跟数字公司手段类似

还是不同..至少没有挟用户以令诸侯

挟用户以令诸侯 的那个,大家不知道怎么喷啊,哈哈~!~
2012-09-19 23:33
出奇制胜,这下在全球有名了
2012-09-19 23:32
谁出律师费
2012-09-19 22:59
2012-09-19 22:32
坐等结果
2012-09-19 22:23
碉堡
2012-09-19 22:04
呵呵
2012-09-19 22:01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跟数字公司手段类似

还是不同..至少没有挟用户以令诸侯
2012-09-19 21:54
跟数字公司手段类似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