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20 17:07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引用来自“louis.he”的评论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引用来自“louis.he”的评论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兄弟,人家两家公司达成技术协议,这也惹了你?你是不是神经病啊?
MD,越来越多脑残!

你mm的,我说无耻怎么惹了你个wbd

最JB看不惯这种人,总是有这些喷子。啥也喷,你不喷会死啊!
我只想说一句,蠢比!

去你M的,你不是喷是射啊。我对专利的滥用发了个感慨,动了你哪根筋了。有娘养没娘教的玩意儿,回家问问你M应该怎么和别人打招呼再出来混

不要乱喷,说人父母就是你的无耻了。
2012-09-19 23:04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人家达成协议是好事啊,你是有问题。
2012-09-19 19:44

引用来自“louis.he”的评论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引用来自“louis.he”的评论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兄弟,人家两家公司达成技术协议,这也惹了你?你是不是神经病啊?
MD,越来越多脑残!

你mm的,我说无耻怎么惹了你个wbd

最JB看不惯这种人,总是有这些喷子。啥也喷,你不喷会死啊!
我只想说一句,蠢比!

去你M的,你不是喷是射啊。我对专利的滥用发了个感慨,动了你哪根筋了。有娘养没娘教的玩意儿,回家问问你M应该怎么和别人打招呼再出来混
2012-09-19 16:59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引用来自“louis.he”的评论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兄弟,人家两家公司达成技术协议,这也惹了你?你是不是神经病啊?
MD,越来越多脑残!

你mm的,我说无耻怎么惹了你个wbd

最JB看不惯这种人,总是有这些喷子。啥也喷,你不喷会死啊!
我只想说一句,蠢比!
2012-09-19 15:18
我是来看评论的 你们继续。。。。
2012-09-19 12:52
既然被授权方认账给钱就说明肯定确实侵犯了专利,人家都那么淡定,咱们用的着咸吃萝卜淡操心么……
2012-09-19 12:07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什么情况?

我指的是大公司对专利的无耻利用
2012-09-19 12:05

引用来自“louis.he”的评论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兄弟,人家两家公司达成技术协议,这也惹了你?你是不是神经病啊?
MD,越来越多脑残!

你mm的,我说无耻怎么惹了你个wbd
2012-09-19 10:35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什么情况?
2012-09-19 10:18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无耻无极限

兄弟,人家两家公司达成技术协议,这也惹了你?你是不是神经病啊?
MD,越来越多脑残!
2012-09-19 07:31
无耻无极限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