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2 10:56
不知笔者是否研发过操作系统,难从何来,请讲清楚。
2012-09-20 03:49
分析的很透彻。其实马云更是大忽悠,有钱方显流氓本色。
2012-09-19 17:03
nice
2012-09-19 16:03

引用来自“张三爷”的评论

我觉得写的非常好

+10086
2012-09-19 15:33
阻止了阿里云的胡闹。。。
2012-09-19 13:36
被人揭穿了还不承认。唉!
2012-09-19 10:46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有点不认同。搞OS没错。无非急了点,当然全面兼容ANRDOID这个决策确实不够霸气,没这个霸气,又何苦做OS呢?

你这搞法是对路,
但是,怎么摆平芯片厂,让他们跟着上路?
2012-09-19 10:02

引用来自“yanweimin7”的评论

纠正一点,王坚压根不同技术,他是搞心理学的。。

+1
是杭州大学心理学博士.
2012-09-19 09:50
有意思,程序员改行作家
2012-09-19 09:46

引用来自“水月沧澜”的评论

就是为了国家拨款吧?

没错,拿了十几忆拨款。总得做出点事来阿
2012-09-19 09:24

引用来自“hlevel”的评论

你做一套三国杀

有版权的
2012-09-19 08:52
国家拨款''为什么不做''商业算毛
2012-09-19 08:44
个人感觉这篇文章分析的很透彻啊
2012-09-19 07:44
"不仅要开发独立操作系统,还要兼容Android"
这什么意思 ?
2012-09-19 02:30
有点不认同。搞OS没错。无非急了点,当然全面兼容ANRDOID这个决策确实不够霸气,没这个霸气,又何苦做OS呢?
2012-09-19 01:34
遇到王坚这种技术流氓没办法啦,马云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啊
2012-09-19 00:36
略显偏颇
2012-09-18 22:39
马云当自己是神了,神的精神凡人岂能揣测,爱咋就咋,死了也就是臭快地方,哥,连热闹都不想凑
2012-09-18 22:37
哈哈哈哈哈,白痴07年底我就构造了以JAVA虚拟机为主的操作系统,可惜那时我对linux太痴迷,但技术和精力以及物力上跟不上,如果哪个时候有人的话也许可以出来另一个只能系统,现在iphone和android以及立稳了智能系统,目前3-5年甚至更长时间里就算出现也是昙花一现,没有什么实质意义,不是说软件已死嘛
2012-09-18 22:12
写的很好
2012-09-18 21:31
ruan
2012-09-18 20:42
阿里巴巴,幸亏不是文章作者做管理。人家成功的秘密就这么轻易地被这样的“内行”看透了。还对人家的人事安排和管理轻薄的评头论足。
2012-09-18 20:26
写得不错
2012-09-18 20:25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2012-09-18 20:23

引用来自“boa123”的评论

假如中国搞IT的都像你这样想,那没法混了,会一直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走,受制于人。好不容易阿里来试水,可能有些不足的地方,但好歹人家敢尝试,遇到挫折就往人家脸上泼冷水,是不行的。android虽好,但是人家的,人家让你用,你就牙滋滋,不让你用了呢,哭吧你!
说搞技术的有操作系统情节,你还不平,有啥看不起的,操作系统是核心,你上面APP做的再花哨,没系统的支持,顶毛线用。那玩意虽难,不尝试永远就没有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
一句话,无论成败与否,我支持像阿里这样为我们自己的操作系统而努力的技术开发者。


我也支持“为我们自己的操作系统而努力的技术开发者”,但是不支持撒谎者,所以,我等待阿里证明自己没有撒谎。不过,阿里可能认为这无关紧要。
2012-09-18 19:55
阿里云是有点过分……
2012-09-18 19:51
克里斯玛
不看好阿里云
勇气可嘉。。。。
2012-09-18 19:44

引用来自“boa123”的评论

假如中国搞IT的都像你这样想,那没法混了,会一直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走,受制于人。好不容易阿里来试水,可能有些不足的地方,但好歹人家敢尝试,遇到挫折就往人家脸上泼冷水,是不行的。android虽好,但是人家的,人家让你用,你就牙滋滋,不让你用了呢,哭吧你!
说搞技术的有操作系统情节,你还不平,有啥看不起的,操作系统是核心,你上面APP做的再花哨,没系统的支持,顶毛线用。那玩意虽难,不尝试永远就没有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
一句话,无论成败与否,我支持像阿里这样为我们自己的操作系统而努力的技术开发者。


很遗憾的是,他现在开始走上“歧路”了,不知道为什么非得跟人家扯上关系,为什么不能独立做自己的东西呢?想想看,如果哪一天andriod也宣布兼容iOS,请问乔布斯在天之灵是高兴呢?还是愤怒呢?
2012-09-18 19:31
这几天枪文真多
2012-09-18 19:28
貌似大家都不喜欢 王坚
2012-09-18 19:13
假如中国搞IT的都像你这样想,那没法混了,会一直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走,受制于人。好不容易阿里来试水,可能有些不足的地方,但好歹人家敢尝试,遇到挫折就往人家脸上泼冷水,是不行的。android虽好,但是人家的,人家让你用,你就牙滋滋,不让你用了呢,哭吧你!
说搞技术的有操作系统情节,你还不平,有啥看不起的,操作系统是核心,你上面APP做的再花哨,没系统的支持,顶毛线用。那玩意虽难,不尝试永远就没有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
一句话,无论成败与否,我支持像阿里这样为我们自己的操作系统而努力的技术开发者。


2012-09-18 19:09
中国已经进入开发人员过剩阶段
2012-09-18 19:08
看看淘宝浏览器,你就知道淘宝是钱多没处用。
2012-09-18 19:05
中国的民间科研没什么利润,难起身
2012-09-18 18:54
市场,业务和用户才是战略的走向,而不是一意孤行地去证明自己有多么牛逼
2012-09-18 18:50
一直很看好阿里巴巴,但这次真不看好阿里云
2012-09-18 18:42
无耻啊,难道这就是高级水军。
2012-09-18 18:36
有道理
2012-09-18 18:19
精辟
2012-09-18 18:15
额,无力吐槽,不想看这种新闻啊。每日一搏那样的文章多好,比这中招喷的话题好多了。
2012-09-18 17:58
克里斯玛,学习了
2012-09-18 17:58
纠正一点,王坚压根不同技术,他是搞心理学的。。
2012-09-18 17:52
要么做克容承认是复制,要么造人,反正有财力,收购一两家上下游不是问题。
2012-09-18 17:48
嗯...好像大家都对王坚都很不满,但是为什么他高升了?不解
2012-09-18 17:47
阿里云说不瘸走俩步,瘸了吗,瘸了
2012-09-18 17:37
个人觉得有道理
很不错
2012-09-18 17:31
看完了,蛮多的!!!
2012-09-18 17:30
分析的不错..
2012-09-18 17:27
玩毛线...
2012-09-18 17:26
整天阿里云有意思不,至于这么炒作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