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25 09:59

引用来自“WineSum”的评论

123,原来进系统办公都喜欢滑动解锁

应该是这样
2012-09-23 17:21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1.99亿,钱肯定是花了,只是请没请高手就不知道了.黄金炼废铁,也只有“高手”才能弄得出来.
2012-09-23 03:49
火车票网站不是10分钟更新一次数据吗
理论上应该可以做10分钟的数据库缓存
这尼玛能承载的用户是N亿吧
2012-09-22 00:36
加了个排队功能,花了1.9亿
2012-09-22 00:12
2012的船票难求哇!
2012-09-21 17:07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为什么不行呢,呵。。求答案。
2012-09-21 15:16
好像太极软件的界面啊
2012-09-19 23:39
哈哈,这么多人在争论啊,都是吓争论,技术根本不是问题,机制才是更本原因,只要引进竞争机制,什么问题都能解决。
2012-09-19 21:49
风景区的厕所不够多,不去新增厕所,而是挂上牌子说厕所每人限上一次
2012-09-19 21:00
知道用队列了,这已经进步了。一定是喝了啥,变聪明了!想当初,进都进不去啊!
2012-09-19 12:26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Tom&Joy”的评论

这是用什么语言做的?千万不要是php,python,ruby中的一种,不然这三个社区的成员估计会群欧这些作者

这个和使用语言关系不大,主要还是那些参与的人太菜,或者根本没想过要做好!

我想说的是,如果是这几个语言中的一种写的,社区的人会因为他们丢了脸所以欧他们。呵呵
2012-09-19 12:20

引用来自“liefdiy”的评论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错了,钱是花了不少,关键是到开发者手里就没多少了,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又能揪出一串人来
2012-09-19 12:09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错了,钱是花了不少,关键是到开发者手里就没多少了,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2012-09-19 11:40

引用来自“anliytu”的评论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引用来自“anliytu”的评论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引用来自“anliytu”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从程序角度来说,每条铁路线路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以按铁路线路完全分开存储处理,很简单的就做到分布式,为何非得集中到一个数据库中呢?

你想想你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问问别人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看看火车在中间站点是什么情景

查询和订票是两回事,完全可以分开,网上很多查询网站,速度飞快。12306的查询时,只需要加上显示是否有票就可以了,一个简单的假设,订票系统由无票变为有票,或由有票变为无票时,去更新查票系统就可以了。
你非得把所有的东西混在一起,不慢才怪。

现在的12306查票也不慢,而且只显示是否有票已经是改业务流程了,不是程序员能下决定的。
另外举个例子:有站点A B C D E F G,车次1从A到E,车次2从C到F,有人想从A到D,有人想从D到F,有人想从C到E,查询需要以类12306的方式显示余票数。请简单论述查询与买票,后台以分布式方案如何做到比集中式快。

现在查票很快?你在高峰期试过没?上午10点左右。下午三四点钟,票卖完了,肯定快了啊。
技术方面感觉没共同语言,一开始就说过订票各线路完全分离了,各个车次定各个车次的,互不影响,查询参照现在各大查询网站的方案,再加一个异步更新有没有票的数据项即可。
不再讨论了,可能我水平太次,没法达到您的高超的技术水平,再继续讨论下去只会浪费时间。

支付宝使用HBase做的,Facebook以前用的是Cassandra,这些都能做到。他们比订票系统业务复杂多了
2012-09-19 11:38
这次 上的patch完全是为了自己后台处理 方便,免得很多人要退钱,后台还要人工操作。听说他们后台两个oracle的集群同步数据需要10分钟。完全不考虑用户体验。还不如到淘宝商城开个店算了。
2012-09-19 10:20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引用来自“anliytu”的评论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引用来自“anliytu”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从程序角度来说,每条铁路线路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以按铁路线路完全分开存储处理,很简单的就做到分布式,为何非得集中到一个数据库中呢?

你想想你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问问别人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看看火车在中间站点是什么情景

查询和订票是两回事,完全可以分开,网上很多查询网站,速度飞快。12306的查询时,只需要加上显示是否有票就可以了,一个简单的假设,订票系统由无票变为有票,或由有票变为无票时,去更新查票系统就可以了。
你非得把所有的东西混在一起,不慢才怪。

现在的12306查票也不慢,而且只显示是否有票已经是改业务流程了,不是程序员能下决定的。
另外举个例子:有站点A B C D E F G,车次1从A到E,车次2从C到F,有人想从A到D,有人想从D到F,有人想从C到E,查询需要以类12306的方式显示余票数。请简单论述查询与买票,后台以分布式方案如何做到比集中式快。

现在查票很快?你在高峰期试过没?上午10点左右。下午三四点钟,票卖完了,肯定快了啊。
技术方面感觉没共同语言,一开始就说过订票各线路完全分离了,各个车次定各个车次的,互不影响,查询参照现在各大查询网站的方案,再加一个异步更新有没有票的数据项即可。
不再讨论了,可能我水平太次,没法达到您的高超的技术水平,再继续讨论下去只会浪费时间。
2012-09-19 09:28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引用来自“anliytu”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从程序角度来说,每条铁路线路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以按铁路线路完全分开存储处理,很简单的就做到分布式,为何非得集中到一个数据库中呢?

你想想你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问问别人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看看火车在中间站点是什么情景

查询和订票是两回事,完全可以分开,网上很多查询网站,速度飞快。12306的查询时,只需要加上显示是否有票就可以了,一个简单的假设,订票系统由无票变为有票,或由有票变为无票时,去更新查票系统就可以了。
你非得把所有的东西混在一起,不慢才怪。
2012-09-19 09:16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底层设计没搞好,再去搞所谓的优化也于事无补,一群“极品精英”搞出这种不伦不类的残次品,只能说是国情!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明明能优化的地方,为什么要等底层优化后或者底层设计好了再来优化呢?你都知道这国情了,还这么说………为什么不在这个地方做的精一点呢?

做软件和建楼房一样,你基础都没打好,承压能力肯定差,你再到外面多打几个桩,你觉得有多大用? 正好比中国的城市排水抵抗能力是三年一遇的雨水一样,一下大雨北京城都淹了,北京临时用抽水机把水排到河北,这样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  

弱弱的问一句,你懂底层架构和优化的区别吗?

是没多大用啊…做前台的做好自己的就行了,管底层干嘛,你们公司的前台必须懂底层是吧??我没有你懂架构,哪天你搞个架构然后不懂的人看看你搞的架构咋样

算了,沟通不在一个层次上,不扯蛋了,干活!

你以为就你懂架构啊?我什么时候说过底层架构和优化是一样的了??还以为你在多高的层次呢,话都没看懂。。。

你高明,我奥特曼,这总可以了吧!
2012-09-19 09:08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底层设计没搞好,再去搞所谓的优化也于事无补,一群“极品精英”搞出这种不伦不类的残次品,只能说是国情!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明明能优化的地方,为什么要等底层优化后或者底层设计好了再来优化呢?你都知道这国情了,还这么说………为什么不在这个地方做的精一点呢?

做软件和建楼房一样,你基础都没打好,承压能力肯定差,你再到外面多打几个桩,你觉得有多大用? 正好比中国的城市排水抵抗能力是三年一遇的雨水一样,一下大雨北京城都淹了,北京临时用抽水机把水排到河北,这样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  

弱弱的问一句,你懂底层架构和优化的区别吗?

是没多大用啊…做前台的做好自己的就行了,管底层干嘛,你们公司的前台必须懂底层是吧??我没有你懂架构,哪天你搞个架构然后不懂的人看看你搞的架构咋样

算了,沟通不在一个层次上,不扯蛋了,干活!

你以为就你懂架构啊?我什么时候说过底层架构和优化是一样的了??还以为你在多高的层次呢,话都没看懂。。。
2012-09-19 09:01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底层设计没搞好,再去搞所谓的优化也于事无补,一群“极品精英”搞出这种不伦不类的残次品,只能说是国情!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明明能优化的地方,为什么要等底层优化后或者底层设计好了再来优化呢?你都知道这国情了,还这么说………为什么不在这个地方做的精一点呢?

做软件和建楼房一样,你基础都没打好,承压能力肯定差,你再到外面多打几个桩,你觉得有多大用? 正好比中国的城市排水抵抗能力是三年一遇的雨水一样,一下大雨北京城都淹了,北京临时用抽水机把水排到河北,这样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  

弱弱的问一句,你懂底层架构和优化的区别吗?

是没多大用啊…做前台的做好自己的就行了,管底层干嘛,你们公司的前台必须懂底层是吧??我没有你懂架构,哪天你搞个架构然后不懂的人看看你搞的架构咋样

算了,沟通不在一个层次上,不扯蛋了,干活!
2012-09-19 08:58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底层设计没搞好,再去搞所谓的优化也于事无补,一群“极品精英”搞出这种不伦不类的残次品,只能说是国情!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明明能优化的地方,为什么要等底层优化后或者底层设计好了再来优化呢?你都知道这国情了,还这么说………为什么不在这个地方做的精一点呢?

做软件和建楼房一样,你基础都没打好,承压能力肯定差,你再到外面多打几个桩,你觉得有多大用? 正好比中国的城市排水抵抗能力是三年一遇的雨水一样,一下大雨北京城都淹了,北京临时用抽水机把水排到河北,这样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  

弱弱的问一句,你懂底层架构和优化的区别吗?

是没多大用啊…做前台的做好自己的就行了,管底层干嘛,你们公司的前台必须懂底层是吧??我没有你懂架构,哪天你搞个架构然后不懂的人看看你搞的架构咋样
2012-09-19 08:57

引用来自“Tom&Joy”的评论

这是用什么语言做的?千万不要是php,python,ruby中的一种,不然这三个社区的成员估计会群欧这些作者

这个和使用语言关系不大,主要还是那些参与的人太菜,或者根本没想过要做好!
2012-09-19 08:32
不是说1600w吗
2012-09-19 01:22

引用来自“ephin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底层设计没搞好,再去搞所谓的优化也于事无补,一群“极品精英”搞出这种不伦不类的残次品,只能说是国情!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明明能优化的地方,为什么要等底层优化后或者底层设计好了再来优化呢?你都知道这国情了,还这么说………为什么不在这个地方做的精一点呢?
2012-09-19 01:15

引用来自“falcon7758”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你们公司都是这么做的吗?
压力不来自这方面...
能节省1个字节 ,干嘛要浪费一个字节。你这心态 写什么代码

赞同你的看法

我也赞同
2012-09-18 22:17

引用来自“anliytu”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从程序角度来说,每条铁路线路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以按铁路线路完全分开存储处理,很简单的就做到分布式,为何非得集中到一个数据库中呢?

你想想你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问问别人买火车票的时候是怎么查车次的,看看火车在中间站点是什么情景
2012-09-18 21:51
我都骂不动人了。。。
2012-09-18 21:45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一千年前的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name=天天”的评论

在国企的都知道国企软件是怎么出来,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中科院教授带领的各种博士硕士等做出来的。

@宏哥

火箭是咋上天的,买的吗?

能参 火箭,神九 那样的项目 的 教授、专家、学生 都是幸运的....如果他们想做事, 可以用力做, 不为房子操心。 更多的导师 和 学生 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于是...
2012-09-18 21:40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你们公司都是这么做的吗?
压力不来自这方面...
能节省1个字节 ,干嘛要浪费一个字节。你这心态 写什么代码

赞同你的看法
2012-09-18 21:19

引用来自“sleeping_ant”的评论

引用来自“name=天天”的评论

在国企的都知道国企软件是怎么出来,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中科院教授带领的各种博士硕士等做出来的。

正解

基本同意
2012-09-18 21:10
流氓,还是挂着国家级名义的流氓。
2012-09-18 20:41

引用来自“Tom&Joy”的评论

这是用什么语言做的?千万不要是php,python,ruby中的一种,不然这三个社区的成员估计会群欧这些作者

JAVA 做的
2012-09-18 20:25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从程序角度来说,每条铁路线路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以按铁路线路完全分开存储处理,很简单的就做到分布式,为何非得集中到一个数据库中呢?
2012-09-18 20:00
这是用什么语言做的?千万不要是php,python,ruby中的一种,不然这三个社区的成员估计会群欧这些作者
2012-09-18 19:54
正常~和备案那个网站差不多~~
2012-09-18 19:22
拿来渔民而已……
2012-09-18 19:19

引用来自“mickelfeng”的评论

12306 一个神奇的网站

果断神奇
2012-09-18 17:54

引用来自“name=天天”的评论

在国企的都知道国企软件是怎么出来,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中科院教授带领的各种博士硕士等做出来的。

@宏哥
2012-09-18 17:50

引用来自“二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我印象中他们上报的价格是2000万....

。。。濕了
2012-09-18 17:44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我印象中他们上报的价格是2000万....
2012-09-18 17:27
我要鄙视的是他的排队机制,这tmd有什么用
2012-09-18 17:24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html代码冗余只是占了更多带宽,对系统的负载影响相比之下微乎其微。带宽这东西,管够

对,咱们国家带宽够的狠
2012-09-18 17:23

引用来自“HO-HO”的评论

做个完善的api,用户体验什么的让别人去做好了

接口调用可以用来收费啊..主流的互联网厂家,能出得起.
2012-09-18 17:11
有的人不管好坏,东西要大,花的钱要多,这是绩,有的人肯定不想做好,做的太好以后没力法继续要钱
2012-09-18 16:41
我周五定周二的火车票,下单确认,反复排队等了3个多小时。
2012-09-18 16:31
这个烂东西,本来很无奈的想凑合用下,结果又被他们改的更烂了,MMD,10.1订票麻烦了
2012-09-18 16:30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不应该啊,有钱的,关键是把钱给谁了!!!!!!!
2012-09-18 16:22

引用来自“mickelfeng”的评论

12306 一个神奇的网站

+1
2012-09-18 16:16
应该庆幸12306不是在快春节时候才推出这个破玩意
2012-09-18 16:14
我是来鄙视的...定了两天..各种卡 各种退出
看到新闻来吐槽下
这得多稀烂才能做出来啊
2012-09-18 16:10
真心觉得腾讯每天的数据库并发比大多了,怎么还那么流畅,该尼玛会员的 一个都不含糊 整天搞得哥想开个会员搞死那群CF脑残
2012-09-18 16:00
12306垃圾中的垃圾!
2012-09-18 15:37
真不如做一个开放平台.
2012-09-18 15:26

引用来自“name=天天”的评论

在国企的都知道国企软件是怎么出来,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中科院教授带领的各种博士硕士等做出来的。

正解
2012-09-18 15:05
在国企的都知道国企软件是怎么出来,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中科院教授带领的各种博士硕士等做出来的。
2012-09-18 14:43
只要是国有的都TM是乱扯!!!
2012-09-18 14:30
12306 一个笑柄
2012-09-18 14:19
大家千万不要想攻击这个网站,小心被钓鱼,到时候躲猫猫喝开水都有可能的.虽然安全措施没有,但如果你动了他们的奶酪的话你就麻烦了.
2012-09-18 13:53
据说是花了好几亿RMB开发的系统哦!据说是花了好几亿RMB开发的系统哦!据说是花了好几亿RMB开发的系统哦!据说是花了好几亿RMB开发的系统哦!据说是花了好几亿RMB开发的系统哦!
2012-09-18 13:53
据说是花了好几亿RMB开发的系统哦!据说是花了好几亿RMB开发的系统哦!
2012-09-18 13:49

引用来自“好大一条鱼”的评论

开发这个系统的程序员是我们业内的耻辱.

人家是从劳动力市场找了几个临时工开发的
2012-09-18 13:03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你们公司都是这么做的吗?
压力不来自这方面...
能节省1个字节 ,干嘛要浪费一个字节。你这心态 写什么代码
2012-09-18 12:43
都懂得,有内幕。
2012-09-18 12:36
还弄个SharePoint Server 2007,一定是哪个教授授予的...
2012-09-18 12:35
真想喷制作这个网站的单位。
2012-09-18 12:33
我昨天就很悲剧的订票失败了!今天再碰碰运气。求加持!
2012-09-18 12:29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他们的压力来自于数据库,而不是网络流量。

底层设计没搞好,再去搞所谓的优化也于事无补,一群“极品精英”搞出这种不伦不类的残次品,只能说是国情!
2012-09-18 12:20

引用来自“寻梦”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12306的系统瓶颈不在带宽,而在数据处理

唉,所以说你们吧,我有说带宽是瓶颈么?只是说也是其中一个因素,服了
2012-09-18 12:04
开发这个系统的程序员是我们业内的耻辱.
2012-09-18 12:03
12306 密码123
2012-09-18 12:01
滑动解锁那个太犀利了 哈哈
2012-09-18 12:01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12306的系统瓶颈不在带宽,而在数据处理
2012-09-18 11:59
铁沿院那批人都是靠关系进去的,智商实在不敢恭维。
2012-09-18 11:42
早上就会登不上去
还有坑爹的验证码
2012-09-18 11:38

引用来自“WineSum”的评论

123,原来进系统办公都喜欢滑动解锁

滑动解锁+2048
2012-09-18 11:38
没啥好讨论的。
买不着,难道还得找黄牛?
2012-09-18 11:27
好笑
2012-09-18 11:26
本来就不是干这行的料,为什么不外包给淘宝或者腾讯这样的有海量客户的有经验的公司?
2012-09-18 11:18
12306就自己yy,什么玩意。
2012-09-18 11:14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钱是花了,只是到下面的时候已经没多少钱了
2012-09-18 11:12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不要以为你写个 main.css 就叫牛逼

哈哈,这样做有什么好呢?每次发送那么多数据,不是说订票网站服务器压力大么??
2012-09-18 11:10
12306 一个神奇的网站
2012-09-18 11:06
做个完善的api,用户体验什么的让别人去做好了
2012-09-18 11:06
吃穿住用行.
2012-09-18 11:04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已经比以前好多了。。。
2012-09-18 10:53
去年 订票的时候看了一眼。真是恶心呐,他们直接从后台拼好 div class发到前台上,跪了。。。
2012-09-18 10:50
很欣慰的看到jquery升级到1.4.2了....
2012-09-18 10:49
京东商城等网购火车票服务被全面叫停
2012-09-18 10:43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错,钱花了不少,但是你懂的

啊。這樣嗎!(*^__^*) 嘻嘻……
2012-09-18 10:41
国企搞IT,做出来的东西,真让人蛋疼
2012-09-18 10:41

引用来自“WineSum”的评论

123,原来进系统办公都喜欢滑动解锁

精辟
2012-09-18 10:37

引用来自“resory”的评论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错,钱花了不少,但是你懂的
2012-09-18 10:35
123,原来进系统办公都喜欢滑动解锁
2012-09-18 10:33
不肯花錢請高手去弄啊。矮。
2012-09-18 10:33
现在有那种火车票购买软件的,关键是人太多了。。。
2012-09-18 10:27
红薯可以去试试啊,把12306拿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