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7 13:23
任何一个身兼技能并为人所知的程序员都会收到这样的邮件。咋样才能让我为人所知呢,偶也是程序员
2012-09-26 10:12
有意思
2012-09-26 09:49
创业,本来就是聪明人的博弈。
2012-09-25 21:00
充实好自己,就是最牛的工具
2012-09-25 11:30
以创业分红的形式欺骗程序员的感情。
2012-09-25 09:08
完全没明白~~~
2012-09-24 15:04
呵呵 有意思
2012-09-22 19:45
NB的程序员还是很有底气
2012-09-21 23:03
这是一种讽刺吗?
2012-09-19 10:37
耿直!
2012-09-19 09:59
此文说的是,想创业就要具备以下几点的至少一点。

1.以某种形式酬谢程序员。->有资金
2.在相关领域里有令人信服的专业/成功背景经验。->有背景
3.具有相当的技术技能。->有技术
4.懂得良好的设计技术。->有眼力
2012-09-19 08:50
没看懂。
2012-09-19 00:01

引用来自“苏大泉”的评论

引用来自“寻薇”的评论

我可以自己完成它!
真要是自己完成它是不是会被起诉剽窃创意?

他可以去申请注册 创意这个东西 没有现实的产品表现出来 啥都不是

facebook赔了多少?
2012-09-18 17:29

引用来自“无枪不用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arthas”的评论

其实我挺害怕那些没有编程经验的人的“好创意”的!他们总可以天马行空地想出一些不太实用,却又可以让你忙很久的“创意”,并且在你将要完成的时候又推到重来。。。

+1024 关键他们是上司啊

他们符合第一条,他们给了你工作机会,付给你工资
2012-09-18 16:49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那么掌握科技的并不是科技工作者,而是老板。
后半句才是重点!
2012-09-18 16:07

引用来自“mystar”的评论

呵呵,曾经碰到一个人,想做电子商务,要求俺以代码+一部分现金做干股,俺拒绝了。

遇到骗子了吧?
2012-09-18 15:49
这次还是挺阿里!我们需要一个自己的东西,结果还没有公布之前,先挺阿里吧
2012-09-18 15:15
我可以自己完成它!
真要是自己完成它是不是会被起诉剽窃创意?
2012-09-18 13:52
用快捷键啊,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2012-09-18 13:46
极客和码农是两个概念.
2012-09-18 13:09
呵呵,曾经碰到一个人,想做电子商务,要求俺以代码+一部分现金做干股,俺拒绝了。
2012-09-18 12:38
很好奇为什么这么多人看不懂这文章?
2012-09-18 11:48
呵呵!
2012-09-18 11:41
有点意思!
2012-09-18 11:34
反映了很多现实问题。
2012-09-18 10:17
只感觉界面很Win95差不多……能跑Win95的机器未必跑得了Win8吧
2012-09-18 10:00
重点是:程序员知道了创意可以自己做,像扎克伯格一样,把想法原创踢了
2012-09-18 09:57

引用来自“arthas”的评论

其实我挺害怕那些没有编程经验的人的“好创意”的!他们总可以天马行空地想出一些不太实用,却又可以让你忙很久的“创意”,并且在你将要完成的时候又推到重来。。。

+1024 关键他们是上司啊
2012-09-18 09:55
有意思。能把邮件写成这样的程序员,还是很屌的。委婉而又准确。
2012-09-18 09:45
直接问,这个创意你如何让一千个人使用……
2012-09-18 09:19
其实我挺害怕那些没有编程经验的人的“好创意”的!他们总可以天马行空地想出一些不太实用,却又可以让你忙很久的“创意”,并且在你将要完成的时候又推到重来。。。
2012-09-18 09:14
完全没弄明白此文章的具体用意,难道真是为了打广告?
2012-09-18 09:08
techcrunch 的广告!
2012-09-18 09:08
经常碰到这样的邮件。
2012-09-18 09:06
要表达啥?
yak
2012-09-18 09:02
是不是技术是工具,懂技术的人也是工具?
2012-09-18 08:56
这都上首页?
2012-09-18 08:52
1.以某种形式酬谢程序员。
是重点
2012-09-18 08:52
techcrunch的广告贴
2012-09-18 08:36
这帖子,亮了。
2012-09-18 08:30
哎,在他们眼里程序员好像不用休息,可以什么都不在乎,没什么要求,任人摆布。十分单纯好骗似的。
2012-09-18 08:18
支持一个 中午捣鼓一下
2012-09-18 08:06
好吧,接到这样的想法,我总是建议他们自己去学php
2012-09-18 08:01
在这些人眼里程序员就是工具
2012-09-18 07:49
这真的是个好东西 !!!太棒了!
2012-09-18 07:43
莫名其妙啊
2012-09-18 07:40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