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8 10:17
只感觉界面很Win95差不多……能跑Win95的机器未必跑得了Win8吧
2012-09-18 10:09
看见这家伙,想到Nokia,就想喷,忍
2012-09-18 09:49
但归根结底,人们选择工作时还是看重对工作的热爱、对环境的热爱。我们有很好的环境,做的事情也很伟大,很动人心魄。
2012-09-18 09:22

引用来自“蜗牛快跑”的评论

说得好,但是这毫无意义。

你們這是自尋死路
2012-09-18 09:16
同上
2012-09-18 08:14
这家伙只会吹牛吗?
2012-09-18 02:45
我道觉得微软近况很好,形式很乐观,可以大胆的狂想一下.
2012-09-18 01:31
希望越高摔的越碎,这胖子比盖茨眼光差远了
2012-09-18 00:08
微软最大的软肋是没有一个好的API,不能吸引开发者。
其他都做的中规中矩。
可惜DotNet平台的战略没有实施好。
虎头蛇尾了。
2012-09-17 23:42
说得好,但是这毫无意义。
2012-09-17 23:09
不看好 鲍尔
2012-09-17 23:00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