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9 22:41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阿里云手机的源代码都还没看到就在这言之凿凿的。
关于盗版问题的论述简直就是挑对帖。中国其他数量众多的充斥着盗版的market,难道就不是商业公司?
如果阿里云手机的OS有问题,谷歌干嘛不直接找阿里,反而找宏碁施压?阿里为什么要自己做OS也很好理解,人家不放心你谷歌,不想让蛋蛋捏在你手里。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文章很专业
2012-09-19 22:39
这篇文章写的不错,也让我们认识到几种协议的差别。
2012-09-18 22:45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阿里云手机的源代码都还没看到就在这言之凿凿的。
关于盗版问题的论述简直就是挑对帖。中国其他数量众多的充斥着盗版的market,难道就不是商业公司?
如果阿里云手机的OS有问题,谷歌干嘛不直接找阿里,反而找宏碁施压?阿里为什么要自己做OS也很好理解,人家不放心你谷歌,不想让蛋蛋捏在你手里。

五分拿好
2012-09-18 00:49
这文章撇开厂商和七七八八的杂碎问题, 是一篇非常有教育意义的问题.
也让我思考, 当初Google我什么选择开放"部分"代码, 这招(非常厚黑).
而国内厂商这里做得太不聪明了.
在国内可以乱搞, 在国外人家定了"规矩" , 你还是得遵守的, 你可以偷换规矩, 规避规矩, 但是绝对不能傻傻的触犯了规矩. 那你就会被踢出局面.
2012-09-18 00:46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阿里云手机的源代码都还没看到就在这言之凿凿的。
关于盗版问题的论述简直就是挑对帖。中国其他数量众多的充斥着盗版的market,难道就不是商业公司?
如果阿里云手机的OS有问题,谷歌干嘛不直接找阿里,反而找宏碁施压?阿里为什么要自己做OS也很好理解,人家不放心你谷歌,不想让蛋蛋捏在你手里。

能一下支持那么多的安卓的应用.
傻瓜都知道他们用了安卓的代码.
Recatos 开发了十几年, 现在都无法完全兼容运行win的程序.
2012-09-17 19:09
连着几个非会员回复我,弄得我都没法回复。汗。
44楼那个lee,你居然认为这文章是从"技术角度"分析的?你给我指出了这文章的"技术角度"在哪里。那篇对比文件结构的可以算技术角度,这篇前面胡扯应用商店里的盗版是谷歌找阿里的原因,中间讲了一堆开源协议,后面开始扯阴谋论,这特么也叫"技术"?
全文从头看到尾,就一个指责阿里云手机OS没有放出Linux内核部分的源码这点是靠谱的,其他有一点真凭实据么?
2012-09-17 17:36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一个Android打磨一下,贴上自主的标签。

这个说到点上了
2012-09-17 17:26
阿里每年开源一个英文字母,坚持开源26年,开源出来的内容勉强够用了
2012-09-17 16:55
呵呵,装逼的砖家与一堆喷子。
完全不看事实,喷的忘乎所以,“阿里云是一个开源操作系统,也是一个开源生态系统,开发商可以将手机网页服务应用于我们的云服务中,我们则通过阿里云系统将这些网页传递给用户........." 人家说的很清楚,阿里云是完全开源的呢,你没看到源码所以你就口水喷的大家一脸都是..........今天的新闻,Andy Rubin今日再发表声明称,同意阿里云不是Android生态系统,也没有必要和Android兼容。但是事实是,阿里云使用了Android的运行环境、框架和工具..........谷歌也不敢再说阿里云是山寨的呢,又改了个借口说是用了他的部份东西,好象你们这些喷子喷了几天说运行环境是没有什么技术价值的哦.................一帮子2逼!那么容易抄,你怎么不抄一个出来?估计你把你脑子憋出屎来也抄不出个阿里云。
2012-09-17 15:53
坐观水军放水
2012-09-17 13:44
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2012-09-17 12:50
弄得我都想自主研发了
2012-09-17 12:39
开源源代码是抨击对手的最好手段。想不想开源?敢不敢开源?能不能开源?阿里。。
2012-09-17 12:00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阿里云?换句话说就是另一个android !google 能让他存在吗?存在就是和android争市场!谁让linux开源呢?

也有很多高度定制的ANDROID OS~~但没有像阿里云这么不厚道的~~~~人家不敢开源~估计是怕人家看到太多很ANDROID类似的东西~~
2012-09-17 11:57
上了他们应用商店一看才知道~都是android的应用~~~第一次觉得马云不厚道呀~哈哈
2012-09-17 10:56
可用firefox系列。
2012-09-17 10:39
期待阿里云用先进的技术兼容iOS6应用!!!!!!!!!!!!!!!!!!!!!!!!!!
2012-09-17 10:39
期待阿里云用先进的技术兼容iOS6应用!!!!!!!!!!!!!!!!!!!!!!!!!!
2012-09-17 10:34
阿里云一天就在那扯,不是安卓你开源啊,你开源
2012-09-17 10:33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阿里云手机的源代码都还没看到就在这言之凿凿的。
关于盗版问题的论述简直就是挑对帖。中国其他数量众多的充斥着盗版的market,难道就不是商业公司?
如果阿里云手机的OS有问题,谷歌干嘛不直接找阿里,反而找宏碁施压?阿里为什么要自己做OS也很好理解,人家不放心你谷歌,不想让蛋蛋捏在你手里。

你怎么知道谷歌没有直接找阿里?也许找了呢?也许阿里没有理睬呢?

这年头你要有问题,是你不理睬就可以了的么?

你是杭州的,请问你是阿里的开发人员吗?如果是能不能介绍一下情况?
2012-09-17 10:33
骂来骂去都没啥意思,其实阿里如果开放文章里所说的那部分代码,是抄还是不抄就一目了然了
2012-09-17 10:29

引用来自“厅级程序员”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有些微博网友说是因为如果打出自主操作系统的牌子,阿里云OS就可以获得国家“核高基”( 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资金资助。我查了一下,阿里云在某些展会上的确出现在核高基成果展区,也有微博上的实名用户说,阿里云获得了863计划的8000万元资金,他当时是评委。但这些资金项目与阿里云舍弃安卓走自主之路之间还暂时找不到官方表述和公开表达,所以建议网友们在找到新的证据之前,不要过于肯定地认定这一点。”
你都這樣說了,我還不肯定麼

阿里不缺这点小钱吧

8000W是已經獲得的,後續據說有15億,我也是以訛傳訛了,但是按照傳統,應該是真的
2012-09-17 10:18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有些微博网友说是因为如果打出自主操作系统的牌子,阿里云OS就可以获得国家“核高基”( 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资金资助。我查了一下,阿里云在某些展会上的确出现在核高基成果展区,也有微博上的实名用户说,阿里云获得了863计划的8000万元资金,他当时是评委。但这些资金项目与阿里云舍弃安卓走自主之路之间还暂时找不到官方表述和公开表达,所以建议网友们在找到新的证据之前,不要过于肯定地认定这一点。”
你都這樣說了,我還不肯定麼

阿里不缺这点小钱吧
2012-09-17 10:11
从淘宝开源的那几个代码来讲, 我是不相信淘宝公司能搞出什么飞机来.
抄就就呗, 遵守协议, 大家一样尊敬, 但是如果抄了还要宣传说自己搞的, 那被骂是活该活该...

2012-09-17 10:05
阿里云?换句话说就是另一个android !google 能让他存在吗?存在就是和android争市场!谁让linux开源呢?
2012-09-17 09:59
阿里云OS的内核是Linux的.遵照GPL, 应该开源相关的代码.
据说开发了3年,都不开源,明显有猫腻.
2012-09-17 09:50
写个虚拟机,就敢说自助研发,还有木有道德,还有木有底线,还有木有节操
2012-09-17 09:43
这阿里云和安卓的情况不是相似吗?
只是一个说和母版有关系,一个说和母版完全没关系。。
jim
2012-09-17 09:42
抄袭--仿照--山寨--自主

这个是需要过程的!半年搞出一个操作系统,谁信!
2012-09-17 09:41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阿里云手机的源代码都还没看到就在这言之凿凿的。
关于盗版问题的论述简直就是挑对帖。中国其他数量众多的充斥着盗版的market,难道就不是商业公司?
如果阿里云手机的OS有问题,谷歌干嘛不直接找阿里,反而找宏碁施压?阿里为什么要自己做OS也很好理解,人家不放心你谷歌,不想让蛋蛋捏在你手里。

你怎么知道谷歌没有直接找阿里?也许找了呢?也许阿里没有理睬呢?

这年头你要有问题,是你不理睬就可以了的么?
2012-09-17 09:40
作者是业内专家,分析的透彻在理,这是我看过的针对阿里云最有理有据的文章
2012-09-17 09:39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阿里云手机的源代码都还没看到就在这言之凿凿的。
关于盗版问题的论述简直就是挑对帖。中国其他数量众多的充斥着盗版的market,难道就不是商业公司?
如果阿里云手机的OS有问题,谷歌干嘛不直接找阿里,反而找宏碁施压?阿里为什么要自己做OS也很好理解,人家不放心你谷歌,不想让蛋蛋捏在你手里。

你怎么知道谷歌没有直接找阿里?也许找了呢?也许阿里没有理睬呢?
2012-09-17 09:36
把安卓的文件后缀改改,换个虚拟机,就成了。
2012-09-17 09:24
呵呵,国内还是乱啊~
2012-09-17 09:22
这通篇就是捕风捉影啊,一点实际内容都没有。阿里云手机的源代码都还没看到就在这言之凿凿的。
关于盗版问题的论述简直就是挑对帖。中国其他数量众多的充斥着盗版的market,难道就不是商业公司?
如果阿里云手机的OS有问题,谷歌干嘛不直接找阿里,反而找宏碁施压?阿里为什么要自己做OS也很好理解,人家不放心你谷歌,不想让蛋蛋捏在你手里。
2012-09-17 09:10
出货量500w 是个屁话
2012-09-17 09:07
我表示是路过的
2012-09-17 09:04
先有亚马逊,后有阿里。不知道安卓能不能保持住
2012-09-17 08:59
一个Android打磨一下,贴上自主的标签。
2012-09-17 08:58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有些微博网友说是因为如果打出自主操作系统的牌子,阿里云OS就可以获得国家“核高基”( 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资金资助。我查了一下,阿里云在某些展会上的确出现在核高基成果展区,也有微博上的实名用户说,阿里云获得了863计划的8000万元资金,他当时是评委。但这些资金项目与阿里云舍弃安卓走自主之路之间还暂时找不到官方表述和公开表达,所以建议网友们在找到新的证据之前,不要过于肯定地认定这一点。”
你都這樣說了,我還不肯定麼

汉芯二世出现了
2012-09-17 08:55
好长··没看完····一样不一样··拿出来溜溜不就知道了么·
2012-09-17 08:40
阿里云原来这么不厚道。。
2012-09-17 08:38
“有些微博网友说是因为如果打出自主操作系统的牌子,阿里云OS就可以获得国家“核高基”( 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资金资助。我查了一下,阿里云在某些展会上的确出现在核高基成果展区,也有微博上的实名用户说,阿里云获得了863计划的8000万元资金,他当时是评委。但这些资金项目与阿里云舍弃安卓走自主之路之间还暂时找不到官方表述和公开表达,所以建议网友们在找到新的证据之前,不要过于肯定地认定这一点。”
你都這樣說了,我還不肯定麼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