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7 22:38

引用来自“johnzhang68”的评论

Google為什麼不敢讓市場來決定阿里雲的成敗呢?況且Andoid的市場已經那麼大。

完全自由市场是不良的,必须要有基本的产权保护,在苹果连几个小专利都咄咄逼人的情形下,谷歌保护其整个生态系统又有什么问题么?
2012-09-17 19:14

引用来自“叶知秋”的评论

引用来自“Y-QT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叶知秋”的评论

别人老外都找到证据了还用好意思厚着脸皮在这里忽悠,要么自己沉下心来做研发,要么用别人的就直接声明,像这样搞丢的是我们国家所有人的脸。

什么证据?

要证据看下面的链接
http://www.oschina.net/news/32976/google-aliyun-os

这篇有个啥证据啊?你到底看文章没?这篇文章也不是老外写的,一个杂志编辑写的而已
2012-09-17 10:33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都有创新的部分,但是抄袭的部分会更多些

安卓内核是基于linux开发的,但是已经不是原来的linux了,造成android linux内核的驱动程序只能在android上运行。
因为这一点android已经被linux内核团队除名了。而android这个界面更像是运行在android linux内核上的一款软件,这就完全是Google自己开发的了。

到了阿里云这,干脆内核、Android库都从谷歌借鉴,再对Android进行删减,再加入自己的框架。其中也就后加入的框架是阿里云自己的。

说到底,我觉得阿里云对安卓的借鉴和谷歌对linux的修改本质上是一样的行为。

android被linux內核團隊除名完全是利益分配問題,今年就已經加回來了,並非內核不是Linux的
2012-09-17 09:27

引用来自“叶知秋”的评论

别人老外都找到证据了还用好意思厚着脸皮在这里忽悠,要么自己沉下心来做研发,要么用别人的就直接声明,像这样搞丢的是我们国家所有人的脸。

什么证据?
2012-09-17 00:17
抵制阿里,从我做起
2012-09-16 23:46
不做android,不关心,你们吵吧
2012-09-16 23:43
都有创新的部分,但是抄袭的部分会更多些

安卓内核是基于linux开发的,但是已经不是原来的linux了,造成android linux内核的驱动程序只能在android上运行。
因为这一点android已经被linux内核团队除名了。而android这个界面更像是运行在android linux内核上的一款软件,这就完全是Google自己开发的了。

到了阿里云这,干脆内核、Android库都从谷歌借鉴,再对Android进行删减,再加入自己的框架。其中也就后加入的框架是阿里云自己的。

说到底,我觉得阿里云对安卓的借鉴和谷歌对linux的修改本质上是一样的行为。
2012-09-16 23:41

引用来自“johnzhang68”的评论

Google為什麼不敢讓市場來決定阿里雲的成敗呢?況且Andoid的市場已經那麼大。

android是google的,所以他有权解释怎么用,不是这些抄袭者想怎么抄袭就怎么抄袭的!!!
在中国你们可以无耻的山寨,不讲知识产权,但国外就吃这一套,人家就是不愿意,你能怎么着
2012-09-16 23:38
阿里云错...Android是一个必须考虑兼容的生态环境。你为一己私利割裂了这个。对用户对整个产业都是不利的。
2012-09-16 22:45
Google為什麼不敢讓市場來決定阿里雲的成敗呢?況且Andoid的市場已經那麼大。
2012-09-16 22:43
RIM 的playbook 也可以跑Android Applications. 有一個程序把APK文件轉換成BAR文件就可以了。不知道這個和阿里雲能夠跑Andoid應用差別大不大。
2012-09-16 22:00
部分是.....干嘛不直接基于LINUX 不要基于ANDROID 不就得了~拿了人家东西还说人家就是不厚道的行为啊
2012-09-16 21:49
一会儿说核心是Unix,一会儿说是Linux,一会儿又是自主研发的了,我靠,这几天怎么了?
Fuz
2012-09-16 21:45

引用来自“OrionBox”的评论

看标题就笑了。。核心。。核心不就是linux或者unix。。敢说这是自主研发的。。碉堡啊

android的核心也是linux,难道你能说Android不是谷歌自主研发的?这里的核心并不是指的操作系统内核好吧,应该指更接近于应用层与用户界面的系统服务的核心。
2012-09-16 21:38
虚拟机换掉性能比原生的好?谁信啊
2012-09-16 21:34
阿里开始进行无止境地否认
2012-09-16 21:10
买个手机来购物!
2012-09-16 20:45
阿里云这广告估计花了很多钱吧。
2012-09-16 20:45
装了阿里云系统的手机买回来第一步是刷成android的系统,是不是自主研发有意义么?
2012-09-16 20:41
谨慎怀疑马云在策划新一轮炒作,就像当年他对易趣干的一样
2012-09-16 20:29
炒作!!!!!!!!
2012-09-16 20:25
完完全全的不关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