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6-03-12 17:36
期待原生应用爆发三分天下必有华子一席MAKE IT 2025坐等亿级用户临界点山花烂漫时一起痛饮庆功酒
2026-03-12 16:48
三分天下喊得响应用数量当遮羞布安卓iOS笑看自己的降落伞自己先跳
2026-03-12 16:20
10万个应用才是目标现在才2万这饼画得比MateXT还折叠
2026-03-12 15:41
鸿蒙崛起华为加油未来可期
2026-03-12 13:17
鸿蒙崛起华为加油未来可期
2026-01-26 10:38
👍👍
2025-05-30 17:33
消费市场和企业市场不同,想卖货得吆喝,不然没人鸟你,中国特色
2025-02-13 13:51
三分天下有其一
2025-02-01 22:35
android有自己的图形界面系统,对开发者暴露的类有着完善的文档清晰地脉络。我看了一下鸿蒙的sdk,我感觉好像缺不少东西,弄得都像谷歌浏览器内核的应用的那种h5风格。我记得这个风格的程序各个都是大块头。可能是为了推开发堆量吧。
2025-02-01 22:20
抄袭剽窃加吹牛,永远跟在人家屁股后边。
2025-01-28 15:59
这玩意不能着急,要做好过度程序,建议,先兼容主流的框架,rn, flutter, 做好1-5年内,android兼容,这样既不影响当下开发技术栈,开发者也能在使用当前技术栈的同时,顺便就把鸿蒙学了,然后鸿蒙再不断的吸取经验,打磨sdk,慢慢sdk越来越好,根本不用宣传,自然就有人用了
2025-01-26 13:50
好几年没关注了,之前的朋友圈功能呢
2025-01-20 11:23
这么快就能三分天下了?
2025-01-15 09:41
我们是BBbA
2025-01-14 13:40
爱民无罪!
2025-01-14 10:55
加油,期待
2025-01-14 10:02
认证费表面各种宽容,背地里任用大嘴,把华为该吹的牛,全部吹了,自己冰清玉洁的形象永垂不朽,都是底下的人乱说
2025-01-14 12:38
所以我说叫“布群”好了;
2025-01-14 09:18
祝大家新年快乐,早日能实现财务自由,不用交20年社保,不用等到63才能领退休工资
2025-01-14 09:11
现在只能说那四个字了
2025-01-13 16:36
2025-01-13 15:40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