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1-28 16:30
前些天,花了200块,在电信预存送了个E 619,阿里云系统。
完全的改版安卓,而且里面好多东西很蹩手。郁闷。
想刷机都有点困难。
2012-09-17 02:10
内核哪变了??
2012-09-16 20:56
丢人啊
2012-09-16 17:39
畢竟馬雲懂互聯網,但不懂技術
2012-09-16 15:56
阿里巴巴考核员工有个KPI制度,如果想升职或者要加薪,就要有所谓的亮点 现在知道了吧 完全是为了这个为出发点
2012-09-16 15:36
借用马云自己的话: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2012-09-16 14:55
不如取搞好meego
2012-09-16 14:29
阿里云os
2012-09-16 14:16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anima”的评论

这一看明显阿里在瞎搞,这个什么坚的也是个虚家伙,没头脑(我不管他技术是不是厉害,或者还是微软研究院出来的,如此做法都让人看不起他, 没有领导的能力,瞎折腾)。其实拿别人现成的二次开发又有什么关系呢,真要做,meego现成的拿来,肯定能拉动一批人。看看别人国外,别人就承认要把meego继续做下去。承认不丢人,不承认到最后丢大了。

微软研究院出来的人,好像没有一个真牛的,都学会忽悠一套,其他水平都看不出来。

忽悠就是最大的能力,做技术的看不起这个能力,本身就是最大的悲哀

不是看不起忽悠,而是忽悠界里最有技术的,技术界里最会忽悠的,两头都不强,这才要命。

这个其实没什么的,忽悠比较高的境界就是忽悠上头信了即可,至于屁民什么信不信无所谓了
2012-09-16 12:48
文章没啥技术含量,但最后的八卦很有意思。
2012-09-16 12:45
王奸压根就是不是搞技术的,是学心理的,把马云心理摸得一清二楚啊。
2012-09-16 12:27
我就说过,如果跟安卓无关Google又怎么对宏碁刹车。
2012-09-16 11:56
刚和谷歌闹矛盾的阿里出来辩解说自主开发自Unix的时候,我就说了,千万别把牛吹大了,你忽悠朝廷去骗点钱可以,忽悠程序员你想都别想。
2012-09-16 11:11
1、买阿里云手机有没有性价比 (没有) 小米、中兴、360特供机都比他性价比高。
2、买阿里云的手机,会不会刷机 (会),因为内置了太多的应用,基本买的人都会刷机。
3、阿里云如果是和安卓不是一个系统,有没有提供开发者工具。(没有),所以他搞兼容安卓。(所以谷歌不能忍)
2012-09-16 11:02
忽悠估计也是一个生产力
2012-09-16 11:01
如果能够做到有市场,有客户,有自己的生态系统,也不错。
2012-09-16 10:55
做系统不是那么简简单单的,要花很大的人力物力时间和金钱,如果阿里真想做自己的系统那么就给研发多点时间。注: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看待原创所消耗的时间精力,而不应该看重的只有成果。
2012-09-16 10:51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anima”的评论

这一看明显阿里在瞎搞,这个什么坚的也是个虚家伙,没头脑(我不管他技术是不是厉害,或者还是微软研究院出来的,如此做法都让人看不起他, 没有领导的能力,瞎折腾)。其实拿别人现成的二次开发又有什么关系呢,真要做,meego现成的拿来,肯定能拉动一批人。看看别人国外,别人就承认要把meego继续做下去。承认不丢人,不承认到最后丢大了。

微软研究院出来的人,好像没有一个真牛的,都学会忽悠一套,其他水平都看不出来。

忽悠就是最大的能力,做技术的看不起这个能力,本身就是最大的悲哀
2012-09-16 10:50

引用来自“BAT_MAN”的评论

引用来自“qchats”的评论

马云也有被忽悠的时候啊!

他经常被忽悠,也经常忽悠别人

身处高位,难免有所力所不能及,他还是算不错的了,总比某个养猪的好
2012-09-16 10:37

引用来自“qchats”的评论

马云也有被忽悠的时候啊!

他经常被忽悠,也经常忽悠别人
2012-09-16 10:26
这一看明显阿里在瞎搞,这个什么坚的也是个虚家伙,没头脑(我不管他技术是不是厉害,或者还是微软研究院出来的,如此做法都让人看不起他, 没有领导的能力,瞎折腾)。其实拿别人现成的二次开发又有什么关系呢,真要做,meego现成的拿来,肯定能拉动一批人。看看别人国外,别人就承认要把meego继续做下去。承认不丢人,不承认到最后丢大了。
2012-09-16 10:17
好文章
2012-09-16 10:11
就是换了个虚拟机啊。。。感觉像mono和.net的差别。。说是两个东西也行,说一个也行
2012-09-16 09:57
马云也有被忽悠的时候啊!
2012-09-16 09:41
linus本人如果看到:android在他的linux上加了一层壳,然后听到android是个系统,一定笑了。
2012-09-16 09:12

引用来自“周宗建”的评论

所有的类Unix/Linux系统都有相似的底层目录结构,不能说目录结构差不多就一样。关键还是看应用层和驱动是如何实现的。

对,还要看实现,不过我感觉也不会有多少不同的实现
2012-09-16 09:07
冲技术来的,看完以后有点失望,技术含量低了点
2012-09-16 09:06
说到底还是王坚这个傻逼的错,直接开除掉就得了
2012-09-16 08:57
阿里云最多是个山寨。安卓最大的缺点就是用java虚拟机,性能很差,当然对开发者友好是的。
目前的几种技术路线,苹果是走obj-c的原生语言应用,安卓是走虚拟机,webos激进点直接用网页,但说到底还是苹果的技术路线最靠谱。
2012-09-16 08:30
还是比较靠谱的~~ 照妖镜~~~对方立马现身~~~ 唉!如同楼说说的 是公司原因 还是客人原因?
2012-09-16 08:21
所有的类Unix/Linux系统都有相似的底层目录结构,不能说目录结构差不多就一样。关键还是看应用层和驱动是如何实现的。
2012-09-16 07:53
还不如做andriod非要取个阿里云~~起初以为是自己研发的系统发布时还期待了很久~
2012-09-16 07:42
哈哈,我也打算写这样的帖子。不过我只能写出纯技术的,对于后面八卦一段 则无能为力。不过,我也能猜到这种对用户不负责,对开发人员不负责的东西 是没有好结果。
2012-09-16 07:38
看见图片就笑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