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4 15:25
旧的版本装win8不成功……后来,硬盘挂掉了!
2012-09-14 07:53
更新确实频繁了
2012-09-14 06:46
“修复了一些bug,增加了一些功能”,呵呵
2012-09-13 23:03
同 1L
2012-09-13 22:57

引用来自“litescript”的评论

弱弱的問,有沒有VPS是基於Virtualox的?

没有,vbox目前看来比较适合个人用,VPS多基于XEN和KVM。
2012-09-13 22:41
弱弱的問,有沒有VPS是基於Virtualox的?
2012-09-13 22:38
刚装的 4.1.22 就来了 4.2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