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4 17:00
坐等iphone101
2012-09-13 18:24
apple减速了。。达到0之后就要跌落了
2012-09-13 16:18
iPhone5就是iPhone4的加长夜用版,还是超薄的哟
2012-09-13 15:44
搞了半天,没有什么创新的东西阿,有点失望阿
2012-09-13 14:17
无创新别死
2012-09-13 13:16
价格怎么相差那么大呢!
2012-09-13 12:38
没意思, 之前大家预测的那么猛, 结果什么都没, 不可能为他的一点小更新买账吧
2012-09-13 10:54

引用来自“Jasper”的评论

引用来自“blackMcDul”的评论

说句实话,4英寸真的不适合单手操作。

不一定吧,我手頭的google nexus 2就是4英寸的。沒有感覺不合適單手操作!

我真心笑了,我手也就一般大了,操作4.3也沒感覺有什麼什麼,只用過3.5一下的當然感覺3.5以上的都大
2012-09-13 10:45
不稀罕!
2012-09-13 10:27
我是用习惯4.5存的后,再用4存的都不能习惯了。。。
2012-09-13 10:23

引用来自“blackMcDul”的评论

说句实话,4英寸真的不适合单手操作。

不一定吧,我手頭的google nexus 2就是4英寸的。沒有感覺不合適單手操作!
2012-09-13 09:33
4s是512内存
2012-09-13 09:23
iPhone 4S, RAM是512M好像
2012-09-13 09:20
真丑~
2012-09-13 09:07
iphone5的意思就是不创新硬件功能了,只是增强,等别的公司来创新,自己把精力全部投入到软件,要脱离facekbook,google这些巨头提供的优质服务..
2012-09-13 09:04
木有神马创新了.股价要跌了
2012-09-13 08:55
乔帮主走后苹果没啥新意哇~!
2012-09-13 08:44

引用来自“wangfeijs”的评论

依然记得当年水果设计师信誓旦旦的说3.5完全符合人类需要,不会出更大屏幕,现在,,,

所以他必須死
2012-09-13 08:44
电池是怎么做到的? 又轻又薄,时间却更长
2012-09-13 08:40
哈!果粉伤心的一天!
2012-09-13 08:11
依然记得当年水果设计师信誓旦旦的说3.5完全符合人类需要,不会出更大屏幕,现在,,,
2012-09-13 07:50
没钱买。。关我等毛事。。。
2012-09-13 07:32
屏幕大点就更帅
2012-09-13 07:32
其实没感觉多少
2012-09-13 07:31
没新意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