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曾表示,Grok 3 的训练使用了 10 万块英伟达 H100 芯片,并期望它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 AI 模型。

但本该在去年底上线的 Grok 3 迟迟不露面,等急了一众网友。直到昨天,马斯克也在 X 平台透露了关于 Grok 3 的最新进展:
Cool! Grok 3 即将发布。预训练已经完成,计算能力比 Grok 2 强大 10 倍。
别看他说了什么,得看最终的效果如何,但愿 Grok-3 能给 OpenAI 狠狠上一波强度吧。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