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3 14:40

引用来自“明月照大江”的评论

有的人生来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的!

说得好,我认命了
2012-09-13 10:36
现在用笔记本发..走好...
2012-09-13 09:10
这笔记本完胜我现在的联想宅机啊~
2012-09-13 08:39
这寿命
2012-09-13 08:39
IT行业啊
2012-09-13 08:38
一路走好!愿IT人士永远健康
2012-09-13 08:36
好几天前的新闻啊。。。速度有点慢了。。。
2012-09-13 08:26
都是在前人的基础上,哪有一下子迸发出来的。
2012-09-13 07:48
好人应该一生平安的,一路走好
2012-09-13 02:06
又有人上船了。
2012-09-13 00:55
那本,我喜欢,就像我从来都喜欢 砖头+黑白屏 诺基亚一样
2012-09-12 23:38
求船票
2012-09-12 23:16
突然觉得那个笔记本挺帅的。
2012-09-12 23:04
又一张票没了
2012-09-12 22:57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明月照大江”的评论

有的人生来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的!

唉!..怕是我也难逃一劫呀...

so do i
2012-09-12 22:34

引用来自“明月照大江”的评论

有的人生来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的!

有道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