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2 23:54
有幸接受过R语言培训,R的应用场景还是很多的,大数据自己来分析不见得会让你省几个钱
2012-09-12 21:16
接跳过看评论
2012-09-12 18:22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我表示直接拖着滚动条到了最下面

+1
2012-09-12 17:09
我表示直接拖着滚动条到了最下面
2012-09-12 14:56
mrv2 yarn
2012-09-12 14:28
说真的 没看懂... 也许楼上那位看懂了...
2012-09-12 14:20

引用来自“helloworld_go”的评论

有点像软文,经验告诉我们,如果过分依赖这些公司的产品跟找死差不多。

我顶,深有感受!
2012-09-12 14:10
有点像软文,经验告诉我们,如果过分依赖这些公司的产品跟找死差不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