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3 15:40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你买一个苹果产品就知道好不好了

我已经压坏一个了。。。

傻了吧,拿到苹果店可以换全新的。

人为的,给你换个P啊

遇到这个情况也是可以换的。看个人了

睡觉的时候压着的,然后屏幕压裂了...悲催..
2012-09-13 11:41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你买一个苹果产品就知道好不好了

我已经压坏一个了。。。

傻了吧,拿到苹果店可以换全新的。

人为的,给你换个P啊

遇到这个情况也是可以换的。看个人了
2012-09-13 11:36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你买一个苹果产品就知道好不好了

我已经压坏一个了。。。

傻了吧,拿到苹果店可以换全新的。

人为的,给你换个P啊

看,这就不懂了吧。
2012-09-12 23:02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Lufecarg”的评论

好吧其实据说TP和linux兼容是最完美的

玩笑了,tp+linux可以在掌托上(刚好硬盘的位置)煎鸡蛋了。鬼知道这是为什么。每次想到这儿我就放弃了换linux的打算。

Linux散热一直就那样。。。。鬼知道为什么
2012-09-12 19:36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你买一个苹果产品就知道好不好了

我已经压坏一个了。。。

傻了吧,拿到苹果店可以换全新的。

人为的,给你换个P啊
2012-09-12 19:26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你买一个苹果产品就知道好不好了

我已经压坏一个了。。。

傻了吧,拿到苹果店可以换全新的。
2012-09-12 19:18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你买一个苹果产品就知道好不好了

我已经压坏一个了。。。
2012-09-12 19:02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你买一个苹果产品就知道好不好了
2012-09-12 17:21

引用来自“左顾迷茫<>右盼彷徨”的评论

thinkpad看上去就廉价的塑料壳,怎么能和MBP比.

你看的thinkpad不是x和t吧..除了这两个系列,其他都是联想自己搞的
2012-09-12 17:19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主要是我用电子产品不爱惜
2012-09-12 17:16

引用来自“Lufecarg”的评论

好吧其实据说TP和linux兼容是最完美的

玩笑了,tp+linux可以在掌托上(刚好硬盘的位置)煎鸡蛋了。鬼知道这是为什么。每次想到这儿我就放弃了换linux的打算。
2012-09-12 15:48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无语 。。。
2012-09-12 14:30

引用来自“Linker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ThinkPad确实解释,我老婆用坏过3台电脑,直到买了ThinkPad,就只是裂了外壳,到现在3年了,还能用.

你老婆真牛!
2012-09-12 13:33
thinkpad看上去就廉价的塑料壳,怎么能和MBP比.
2012-09-12 13:27
thinkpad 在联想手里变革太缓慢了,或者说没有什么让人亮眼的东西,都是人有我有的,起点太高,大家对他的要求也更高
2012-09-12 11:57
麻烦先吧散热问题处理下先。
2012-09-12 11:36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没用过苹果吧
2012-09-12 10:47
好吧其实据说TP和linux兼容是最完美的
2012-09-12 10:46
土遁`土牛逼
2012-09-12 10:43
我的Think风扇坏了后声音大得恐怖,被我拆了绑了一根铁丝固定住风扇一直用到现在,用了6年了,还没有烂,我估计再用10年都没问题。
clt
2012-09-12 10:14
也不算全毁,设计上有些改进还不错的,至少新的电源口比原来的要好,原来细细的经常晃。新的好多都加了防滚架,对散热帮助不小,也不会出现 T43 上出现的单手拿会碰坏显卡的问题了。新的键盘好像有时候会出现敲击的杂音,不知道是不是我摔过的原因。其它的没感觉怎么样了。
2012-09-12 09:57
我就靠了联想 公司配的thinkpad win7上来嫌慢 果断换xp 开个vmware卡的要死 外壳还一闪一闪的 想当初在同学那看到的thinkpad 那才是神级产品 联想毁了一个神...
2012-09-12 09:42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ThinkPad确实解释,我老婆用坏过3台电脑,直到买了ThinkPad,就只是裂了外壳,到现在3年了,还能用.
2012-09-12 09:40
现在不考虑thinkpad了,越做越烂
2012-09-12 09:39
现在 ThinkPad 返修听说是比较高的,而且在中国,中国特色又出来了。
2012-09-12 09:39
性价比和质量还有在经典款上的改进,他已经不是从前的ThinkPad 了
2012-09-12 09:37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我的t60六年了,换了电池和风扇,据说这款设计缺陷导致容易进灰。现在用得还是很好啊。我觉得是跟联想刚接手有关,呵呵。现在的thinkpad,不好说了。

我的T43快8年了,就清理过两次灰尘,现在除了感觉慢点,运行仍然很稳定。舍不得淘汰,留个纪念。
2012-09-12 09:35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sendi”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得了吧,打招牌骗钱,又贵又没什么特点

你想要什么特点,我觉得可能是你追求的比较小众吧,比如非主流。

众人皆知,联想已经把thinkpad搞烂,还想说什么?

确实没以前好了,thinkpad T和X的质量也没以前好,但是还是比其他的好.

是的,但现在的T真不值那个钱

所以我买的水货。。哈哈哈哈
2012-09-12 09:14
thinkpad这么丑的一个东西至少我不喜欢
2012-09-12 09:12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sendi”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得了吧,打招牌骗钱,又贵又没什么特点

你想要什么特点,我觉得可能是你追求的比较小众吧,比如非主流。

众人皆知,联想已经把thinkpad搞烂,还想说什么?

确实没以前好了,thinkpad T和X的质量也没以前好,但是还是比其他的好.

是的,但现在的T真不值那个钱
2012-09-12 09:11

引用来自“小胖胖_要减肥”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在什么艰苦环境用的

看评论真逗...
2012-09-12 09:09
我的t60六年了,换了电池和风扇,据说这款设计缺陷导致容易进灰。现在用得还是很好啊。我觉得是跟联想刚接手有关,呵呵。现在的thinkpad,不好说了。
2012-09-12 09:06

引用来自“唐子强”的评论

thinkpad是不朽的正室。水果可以当个妩媚的二奶

爱二奶的明显比爱正室的多——这世界怎么了?
2012-09-12 09:05

引用来自“唐子强”的评论

thinkpad是不朽的正室。水果可以当个妩媚的二奶

爱二奶的明显比爱正室的多——这世界怎么了?
2012-09-12 09:01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sendi”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得了吧,打招牌骗钱,又贵又没什么特点

你想要什么特点,我觉得可能是你追求的比较小众吧,比如非主流。

众人皆知,联想已经把thinkpad搞烂,还想说什么?

确实没以前好了,thinkpad T和X的质量也没以前好,但是还是比其他的好.
2012-09-12 08:55

引用来自“sendi”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得了吧,打招牌骗钱,又贵又没什么特点

你想要什么特点,我觉得可能是你追求的比较小众吧,比如非主流。

众人皆知,联想已经把thinkpad搞烂,还想说什么?
2012-09-12 08:49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胖胖_要减肥”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在什么艰苦环境用的

床上..又当枕头又被踹..thinkpad合金外壳已经被我踹掉了一块

。。。。你就不能对人家好一点,让@铂金小猪 情何以堪
2012-09-12 08:49

引用来自“Gwisdom”的评论

联想毁了thinkpad,

这个还是比较认同的
2012-09-12 08:48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得了吧,打招牌骗钱,又贵又没什么特点

你想要什么特点,我觉得可能是你追求的比较小众吧,比如非主流。
2012-09-12 08:44

引用来自“小胖胖_要减肥”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在什么艰苦环境用的

床上..又当枕头又被踹..thinkpad合金外壳已经被我踹掉了一块
2012-09-12 08:42
居然有人说THINKPAD没特点,我呵呵了.....
2012-09-12 08:42
联想毁了thinkpad,
2012-09-12 08:41
tp最经广告特多。。。这个应该属于软文。
2012-09-12 08:40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你在什么艰苦环境用的
2012-09-12 08:36
wing有st2快和酷吗?
2012-09-12 08:28
还有IMB 的 thinkpad 质量才够好.
2012-09-12 08:16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不一定哦。我买thinkpad主要是因为thinkpad皮实。。apple的,我估计用不到三天准坏。
2012-09-12 08:11
thinkpad面对的是商务用户吧
2012-09-12 08:07
得了吧,打招牌骗钱,又贵又没什么特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