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2 17:50
灰常期待噢
2012-09-12 09:25

引用来自“吴云华”的评论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江源”的评论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有firebug谁用这个啊

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做web方面的..

我做web的,是真心的不用这个。楼下请站队。

页面你用什么调试的?

firefox3那时候的firebug用起来很不错。现在太花哨了,改用chrome了,简洁明了。

me too
2012-09-12 09:22
HTML的编辑面板有VIM的风格啊。
2012-09-12 09:11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孙小超”的评论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有firebug谁用这个啊

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做web方面的..

我也觉得好奇,firebug或者chrome自带的调试工具那么完美,这个新闻毫无意义啊

你去看看chorme那个调试工具叫什么名字..哈哈..

叫什么呀,你说不就行了,我不做前端所以没啥兴趣
2012-09-12 09:08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江源”的评论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有firebug谁用这个啊

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做web方面的..

我做web的,是真心的不用这个。楼下请站队。

页面你用什么调试的?

不用争了 2个都挺好用的
2012-09-12 08:58
调试JavaScript用firebug方便点,找找元素可能这个方便点
2012-09-12 08:55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有firebug谁用这个啊

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做web方面的..

我也觉得好奇,firebug或者chrome自带的调试工具那么完美,这个新闻毫无意义啊
2012-09-12 08:50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江源”的评论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有firebug谁用这个啊

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做web方面的..

我做web的,是真心的不用这个。楼下请站队。

页面你用什么调试的?

firefox3那时候的firebug用起来很不错。现在太花哨了,改用chrome了,简洁明了。
2012-09-12 08:39

引用来自“_vince”的评论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有firebug谁用这个啊

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做web方面的..

我做web的,是真心的不用这个。楼下请站队。
2012-09-12 08:32
有firebug谁用这个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