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2 11:28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这文章比 野鬼 的文章都垃圾!!!

这话别人看的不舒服,但我很舒服哈。

嘿嘿, 你真舒服还是假舒服呀? 不恨我?

靠,你又没欠我钱,我又和不和你争女人,恨你做毛??
2012-09-12 09:32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这文章比 野鬼 的文章都垃圾!!!

这话别人看的不舒服,但我很舒服哈。

嘿嘿, 你真舒服还是假舒服呀? 不恨我?
2012-09-11 20:08
这哥们在梦游吗,说的什么
2012-09-11 18:18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这文章比 野鬼 的文章都垃圾!!!

这话别人看的不舒服,但我很舒服哈。
2012-09-11 16:11
严格地执行Linux安全策略,良好的硬件支持和专业的技术支持,这应该就是企业Linux和社区Linux的区别吧。
2012-09-11 14:52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这文章比 野鬼 的文章都垃圾!!!

哎,小倩真可怜,躺着也中枪。。
2012-09-11 13:40

引用来自“andmz”的评论

又来对比,莫意思

头像我喜欢 IBM
2012-09-11 13:34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这文章比 野鬼 的文章都垃圾!!!

@中山野鬼 躺枪了...
2012-09-11 13:33
企业 Linux 是真的再大厂的机器上测试过的,这个社区 linux 是做不到的。以前试过几次 ubuntu, 再 amd cpu 的机器上安装,总出一些问题。这类问题redhat 确实强
2012-09-11 12:53
又来对比,莫意思
2012-09-11 12:19

引用来自“毛尧堂”的评论

改天试试红帽的linux了,fedora最近用的不舒服

他们不是差不多的吗
2012-09-11 12:10
没读懂任何主题,除了广告
2012-09-11 11:43
改天试试红帽的linux了,fedora最近用的不舒服
2012-09-11 11:27
redhat的软文
2012-09-11 11:04

引用来自“凉风微软”的评论

引用来自“lyle_5”的评论

恕我愚钝,没怎么说题目的内容吧

我也愚钝,真没找到答案。

唉,看来愚钝的不止我一个
2012-09-11 10:50

引用来自“lyle_5”的评论

恕我愚钝,没怎么说题目的内容吧

我也愚钝,真没找到答案。
2012-09-11 10:47
very good
2012-09-11 10:39
这文章比 野鬼 的文章都垃圾!!!
2012-09-11 10:17
fuck! 这不就是在吹红帽的实力和安全吗!不就是想鼓励人们去用企业版linux吗
2012-09-11 10:11
不知所云的样子
2012-09-11 10:10
不知所云。。。
2012-09-11 09:36
我啥都没有看懂
2012-09-11 09:16
社区 Linux---企业 Linux---Unix
集市---码头---大教堂?
2012-09-11 09:08
是不是只截取了一段来翻译的???
2012-09-11 08:59
似乎啥都没说的样子。。。
2012-09-11 08:58

引用来自“喵了个咪”的评论

企业版有企业的支持

应该说,企业版受商业合同的保护。毕竟坦白了讲,做的是商业,不单单是技术。
如果你足够强大,你也可以不需要企业的支持,完全可以自己组建自己的local support team。
2012-09-11 08:56

引用来自“罗树鹏”的评论

这样说的意思是不是意味着企业Linux更稳定更安全呢?

稳定是必然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安全则是根据系统管理策略走的,这个跟系统没有太直接的关系。
2012-09-11 08:50
企业版有企业的支持
2012-09-11 08:50
恕我愚钝,没怎么说题目的内容吧
2012-09-11 08:47
这样说的意思是不是意味着企业Linux更稳定更安全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