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1 23:43
无聊,什么意思吗?
2012-09-11 23:09
不恐怖啊
QSG
2012-09-11 22:04
巨逗!!!程序员应该是多语言的。不能吊死在一个语言上,也许若干年后,你现在熟悉的语言、工具,已经成为只有印第安的少数部族人懂的语言。
2012-09-11 19:57
Java也可以拍电影?
2012-09-11 18:51
我能说 我没题看懂么。。。。。
2012-09-11 17:26
太牛了 这都行 java 都出电影了 不火都不行了!
2012-09-11 15:44
公司断网了,杯具!只能回去看了。
2012-09-11 14:33
看不懂
2012-09-11 12:58
哈哈哈,
2012-09-11 10:27
你现在是程序员,你将一辈子是程序员
2012-09-11 09:38
不错,以后应该还会有类似的影片。
2012-09-11 09:21
高人
2012-09-11 09:17
真牛逼
2012-09-11 09:06
模仿电影闪灵。。
2012-09-11 08:47
期待完整版!!
2012-09-11 08:45
可以认为这是一部电影的简介么?!
如果是的话,那么这部电影一定和精彩……
2012-09-11 08:33
注意
2012-09-11 08:27
哈!
2012-09-11 08:25
呵呵,有意思,最后一句:写一辈子,运行一辈子!
2012-09-11 08:06
很有意思
2012-09-11 08:04
早看过了
2012-09-11 07:57
哈哈,这个太有意思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