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2 22:51

引用来自“水月沧澜”的评论

我觉得攻击理由是godaddy这名欠抽吧?

点头
2012-09-11 16:52
幸好DNS不在godaddy
2012-09-11 14:35
喜欢匿名者这个组织!
2012-09-11 12:08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目测攻击的godaddy的dns

++i
2012-09-11 10:51
该成员表示:“使用或支持Godaddy,就是在支持禁锢互联网。”
2012-09-11 10:15
终于把密码改回来了。。。
2012-09-11 10:00
网络里的V吗?
2012-09-11 09:53
草他妹的。。。。。。。
2012-09-11 09:45
DNS解析早就不用狗爸爸了,动不动就无法访问。直接放到dnspod上了
2012-09-11 09:34
到现在我不知道这个单词怎么读 [13]
2012-09-11 09:30
本官表示,将坚决打击网络暴民和骇客
2012-09-11 09:23
不对啊,我的域名一直可以访问啊!
2012-09-11 09:06
Anonymous上次不是解散了么?
2012-09-11 08:59
干的好
2012-09-11 08:50
Anonymous 组织亮了啊!全球知名了!大大小小的战打了不少了啊!
2012-09-11 08:09
目测攻击的godaddy的dns
2012-09-11 07:59
我觉得攻击理由是godaddy这名欠抽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