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8 22:45
说真的,对于我写的app来说2.3或以上的系统还好兼容,2.2和2.1或以下的那就真蛋疼啊...
2012-09-08 13:40
安卓2.3 能普及还算是不错了,上次一个项目接到客户投诉,他的手机是华为C8500, C8500系列搞过一次联通促销由于当时600多就可以到手,所以人不少, 老板发话了兼容性无论如何要处理好, 那才叫坑爹呢,安卓开发项目真的很惨的,兼容性比IE6难多了, 尤其是搞项目的,做产品或运营还好,有充足的时间可以认真做处理好兼容性, 可悲的是中国大部分软件公司是外包,做项目的,那给你时间,1-3个月出个项目给客户了,你想把那投诉刚刚的, 采购商拿了回扣,老板拿了钱,销售拿了提成,剩下的兼容性就留给程序员了。
2012-09-08 13:35
很多人是不懂刷机的,其实手机的主要功能还是打电话。
2012-09-08 13:18
好像三星、摩托、HTC、联想、华为 等等,对升级很不敢兴趣,升级只提供给旗舰高价位手机,1-2k的谷歌出了他们也不会做的。
2012-09-08 12:58
这个不可能。手机一般只用1~2年,所以很快就换新的了。
电脑一般用5~10年,所以老系统很多。

引用来自“赵远明”的评论

2.3莫不是要成为安卓的winXP

这个不会的,很多2.3是因为厂商不升4.0,而很多人用xp是因为机器配置或者习惯或者兼容性等原因
2012-09-08 11:37
2.3莫不是要成为安卓的winXP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