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8 22:10
3的缺陷是没有统一的输入法接口,以后绑定ibus的做法很让人讨厌
2012-09-08 14:36
还是喜欢gnome2
2012-09-08 13:19
+1TB
2012-09-08 13:01
非常喜欢gnome3
2012-09-08 09:34
缺乏好的用户手册!!
2012-09-08 09:33
觉得GNOME不错,但3的稳定性和系统硬件要求的确太大了!!并且很多新改动让人觉得非常不适应。主要是感觉无从下手!!
2012-09-08 01:37
感觉Ubuntu的选择是正确的。GNome3貌似做的不好。
2012-09-08 01:29
我就是喜欢各种各样的"重大改动"
2012-09-08 00:36
非常不喜欢gnome3,每次都有“重大改动“,
2012-09-07 23:30
推迟大概是meta界面不够好吧
2012-09-07 23:00
非常喜欢gnome3
2012-09-07 22:53
2012-09-07 22:38
2012-09-07 22:33
Gnome 3 Very Good!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