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6-18 00:18
COS 开源
2012-09-09 23:37
看百姓网的广告很搞笑的
卖一辆自行车 丢给你一袋子钱
卖一辆汽车 还是丢给你一袋子钱
2012-09-08 16:00
@红薯 等你开源OSC的后端呐
2012-09-07 18:20
开源精神很值得表扬啊,继续……
2012-09-07 16:13
我想把移动的充值系统的源码公布出去。。。。。。
2012-09-07 11:14
为什么呢?这费用应该可以申请一个根了吧?
2012-09-07 10:10

引用来自“LarryJacle”的评论

引用来自“光头程序员”的评论

我天天开源,因为写的太烂了,没人关注我,所以没有骂声,也没有掌声。所以我感到很happy

我给你鼓掌,能说出来就该表扬,因为你知道你还有上升的空间

没人关注其实并不一定是写得烂,更多的是这个代码对于别人没有价值。 我之前写过一个ubuntu下的插件,从来没有用过python,照着例子捣鼓一个周末出来的,代码够烂了吧,放在github上面现在我不用了所以也没再管,但是偶尔还有人fork这个项目,或者给我发邮件。
2012-09-07 09:42
不明真相,强势围观
2012-09-07 09:20
页面编码都是错的
懒得看
2012-09-07 09:10
广告贴
2012-09-07 09:09

引用来自“LarryJacle”的评论

引用来自“光头程序员”的评论

我天天开源,因为写的太烂了,没人关注我,所以没有骂声,也没有掌声。所以我感到很happy

我给你鼓掌,能说出来就该表扬,因为你知道你还有上升的空间

鼓掌
2012-09-07 08:53

引用来自“mahone”的评论

百姓网用的还是apache?

Netcraft上显示 Windows Server 2003 Apache。要不试试用Nmap?
2012-09-07 08:51

引用来自“mako”的评论

GWF即将开源

弱弱的问下“GFW”是什么呀?
2012-09-07 08:50
弱弱的问下“GFW”是什么呀?
2012-09-07 08:50

引用来自“流风回雪”的评论

百姓网是做什么的

Alexa Rank: 629,类似58同城的网站。
2012-09-07 08:29
不是程序员不署名,是开源程序会有很多人贡献,甚至一个简单的函数都有很多人贡献代码,怎么署名?
你们觉得可以署名是因为你们的代码块比较封闭,还没有其他人贡献的代码。
连基本的逻辑都没搞清楚,就在为程序员争取所谓的权益,瞎折腾。
2012-09-07 08:16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oschina开源客户端后,白宫开源了,现在又多一个百姓网,下一个会是谁呢

这种因果关系很强大
2012-09-07 07:32
oschina,白宫,百姓网
2012-09-07 02:47
开源红薯,哈哈
SNY
2012-09-07 02:19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oschina开源客户端后,白宫开源了,现在又多一个百姓网,下一个会是谁呢

支持开源红薯
2012-09-06 23:31
百姓网用的还是apache?
2012-09-06 23:18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oschina开源客户端后,白宫开源了,现在又多一个百姓网,下一个会是谁呢

下个是打红薯给开源了。
2012-09-06 23:03
Baixing Graph API 也不给个header utf8
2012-09-06 22:43
开源精神是互联网的真精神,这是大了说;说小点,引起公众的注意,尤其是业界的瞩目,这给项目的发展带来了莫大的动力。赞。
2012-09-06 22:42
可以开源
应该鼓励
但别开源垃圾东西
忽悠人可不好

且不知道为什么 火狐下打开那东西既然还是个乱码。。。连个编码都搞不定?
2012-09-06 22:07

引用来自“光头程序员”的评论

我天天开源,因为写的太烂了,没人关注我,所以没有骂声,也没有掌声。所以我感到很happy

我给你鼓掌,能说出来就该表扬,因为你知道你还有上升的空间
2012-09-06 21:59
我天天开源,因为写的太烂了,没人关注我,所以没有骂声,也没有掌声。所以我感到很happy
2012-09-06 21:58
有多大的意義?
2012-09-06 21:49

引用来自“流风回雪”的评论

百姓网是做什么的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啊 估计是软文……
2012-09-06 21:48
很平常的事情
2012-09-06 21:21
病毒营销?
2012-09-06 21:19

引用来自“mako”的评论

GWF即将开源

厄..gov.cn吧
2012-09-06 21:13

引用来自“mako”的评论

GWF即将开源

不能把?这也太逆天了?
2012-09-06 21:11
开源真的需要魄力
2012-09-06 21:02
下一站天后
2012-09-06 20:53
GWF即将开源
2012-09-06 20:53
oschina开源客户端后,白宫开源了,现在又多一个百姓网,下一个会是谁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