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0 14:59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只用好用的~哈哈~不好用的东西不用...他们爱吵吵他们的~嘿嘿

完全赞同。谁的服务好,我就支持谁。Google虽好,但在景德镇速度不理想,是不是会被停止服务。百度速度快,也有很多服务,像贴吧,百科,文库,网盘等等这些对用户都很方便。

google被墙是因为访问速度的原因?
兄弟,你大概不是生活在tc吧?
2012-09-06 22:47
免费的,将就点嘛
2012-09-06 21:39
支持360!
2012-09-06 12:59
谷歌用户路过,谷歌被拦,用必应,从不用百度。
2012-09-06 12:14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只用好用的~哈哈~不好用的东西不用...他们爱吵吵他们的~嘿嘿

完全赞同。谁的服务好,我就支持谁。Google虽好,但在景德镇速度不理想,是不是会被停止服务。百度速度快,也有很多服务,像贴吧,百科,文库,网盘等等这些对用户都很方便。

修改hosts~~我都是用谷歌...长期使用~~
2012-09-06 10:32
这个文章本身有问题,是黑子写的,不过大家的讨论又根本没有针对文章内容本身。。。。。^_^有意思
2012-09-06 10:27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只用好用的~哈哈~不好用的东西不用...他们爱吵吵他们的~嘿嘿

完全赞同。谁的服务好,我就支持谁。Google虽好,但在景德镇速度不理想,是不是会被停止服务。百度速度快,也有很多服务,像贴吧,百科,文库,网盘等等这些对用户都很方便。
2012-09-06 10:22

引用来自“playNoA”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无知的你收回那无知的话吧,是百度打败的google吗!

试想,如果没有百度,Google会垄断中国吗?你对打破垄断理解太浅显了。
2012-09-06 10:14
楼主不分辨写真伪就直接上oschina的首页了??我看到的情况是当时百度自己也挂了。。。服了
2012-09-06 10:13

引用来自“徐斌”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哈哈哈,一大早起来你就让我好欢乐啊...

如果没有百度,你能说Google不会垄断中国吗?呵呵。
2012-09-06 08:48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百度现在只是开始还了而已。
2012-09-06 07:58
支持360!!!!
2012-09-06 07:57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支持,有见地
2012-09-06 07:5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哈哈哈,一大早起来你就让我好欢乐啊...
2012-09-06 06:45
搬着个小板凳去围观的路过……
2012-09-06 01:4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无知的你收回那无知的话吧,是百度打败的google吗!
2012-09-06 00:4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只用好用的~哈哈~不好用的东西不用...他们爱吵吵他们的~嘿嘿
2012-09-06 00:41
拦截~~我晕~
2012-09-06 00:12
流氓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2012-09-06 00:02
谷歌用户飘过。
2012-09-05 23:55
如果360打小企业肯定会谴责唾弃,打腾讯、百度这些个霸王哥举5肢支持。
2012-09-05 23:44
360补漏洞的下载速度还是目前最快滴
2012-09-05 23:42
chrome用户来凑热闹
2012-09-05 23:21
之前都是拦截谷歌让我用百度,这下百度傻逼了
2012-09-05 23:13
流氓就是流氓,狗不吃屎了,它还是流氓~!
2012-09-05 23:10

引用来自“李马燕”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屏蔽360浏览器JS脚本: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UA=navigator.userAgent;
if (UA.indexOf('360SE')>0)
{
alert("本站拒绝安装了流氓软件360的用户访问,想要舒心浏览本站请卸载360相关“安全软件”,改用IE、Firefox或Chrome浏览,谢谢合作!");
document.execCommand("stop")
}
</script>

这个要顶啊

复制别人的,调用stop那句漏了分号,尝试着用吧.
2012-09-05 23:08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百度算垄断,那MS的Windows垄断桌面,Google则垄断世界搜索!还有一切一切的垄断,请你打破.但别忘了,在中国,百度打破了Google的垄断,那你是否应该支持百度呢? 呵呵!
2012-09-05 23:0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屏蔽360浏览器JS脚本: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UA=navigator.userAgent;
if (UA.indexOf('360SE')>0)
{
alert("本站拒绝安装了流氓软件360的用户访问,想要舒心浏览本站请卸载360相关“安全软件”,改用IE、Firefox或Chrome浏览,谢谢合作!");
document.execCommand("stop")
}
</script>

这个要顶啊
2012-09-05 23:02

引用来自“jianglibo”的评论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顶,我恨百度.搞死百度!
2012-09-05 22:36
屏蔽360浏览器JS脚本: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UA=navigator.userAgent;
if (UA.indexOf('360SE')>0)
{
alert("本站拒绝安装了流氓软件360的用户访问,想要舒心浏览本站请卸载360相关“安全软件”,改用IE、Firefox或Chrome浏览,谢谢合作!");
document.execCommand("stop")
}
</script>
2012-09-05 22:34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只要能打破垄断,不管采用什么方式都支持。
2012-09-05 22:34
在TC这片神奇的大地上出现任何事情已经不足为奇了!
2012-09-05 22:21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2012-09-05 22:19
要说害人,百度甚之
2012-09-05 22:16
360从当初的3721流氓软件出身,到现在,依旧还脱不了“流氓”这身衣服。
2012-09-05 22:13
两个流氓打啊打。
2012-09-05 22:11
其实Baidu也好不到哪里, 国内要厉害只有更流氓。
2012-09-05 22:07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这跟知识产权有什么关系?
2012-09-05 22:07
一直不用360安全浏览器
2012-09-05 22:01
360就是360,无赖就是无赖!不管百度如何,拦截百度就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知识产权在中国一文不值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