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5 07:00
我都没开applet
2012-09-05 00:05

引用来自“屈利春”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我用的LINUX系统。应该没啥大问题吧

java的跨平台性

注意微软两个字。
2012-09-04 23:25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我用的LINUX系统。应该没啥大问题吧

java的跨平台性
2012-09-04 23:20
我用的LINUX系统。应该没啥大问题吧
2012-09-04 22:36
这是针对国外的,国内有关applet很少!
2012-09-04 22:24
浏览器从来不开Java Applet,何来安全问题?最近那么多关于Java漏洞的,重重复复,真没趣.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