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3 22:23
Test from ios xxx
2012-09-03 15:56

引用来自“junw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u81.com”的评论

引用来自“junw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u81.com”的评论

3个版本的客户端都是@junwong 在开发吗?真给力!

No, 我仅仅开发 Windows Phone 以及 iPhone 客户端

那也很给力了,希望有机会在WP8上讨教几招。

WP7版的源码早就公开了,可以去研究啊

在看了,等碰到疑难杂症的时候再麻烦你吧,呵呵
2012-09-03 15:42

引用来自“junw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u81.com”的评论

3个版本的客户端都是@junwong 在开发吗?真给力!

No, 我仅仅开发 Windows Phone 以及 iPhone 客户端

那也很给力了,希望有机会在WP8上讨教几招。
2012-09-03 15:36
3个版本的客户端都是@junwong 在开发吗?真给力!
2012-09-03 15:21
还未入门,拿oschina的代码研究研究,呵呵
2012-09-03 15:15
个人感觉 SSPhotoCropperViewController 不好用,有没有更好的替换品?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