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8 10:24
鬼扯。。。
2012-09-06 11:58

引用来自“zoujianf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引用来自“秀出个人精彩”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能不能有点儿靠谱,你不喜欢微软有你的理由,我支持微软是我的立场,己所之欲勿施于人,这种道理都不懂吗?所以请尊重人!

哥哥 如果我记错的话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吧????而且也不是你这样的用法啊!!!

哈哈,语文素养有待提高,多谢仁兄赐教! 我说的这句话意思是 自己的想法不要强加给别人,见笑 见笑
2012-09-06 11:54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引用来自“秀出个人精彩”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能不能有点儿靠谱,你不喜欢微软有你的理由,我支持微软是我的立场,己所之欲勿施于人,这种道理都不懂吗?所以请尊重人!

哥哥 如果我记错的话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吧????而且也不是你这样的用法啊!!!
2012-09-03 09:30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秀出个人精彩”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如果这个帖子是mac,你也这样评论,我也会这样说你!你以为大家都想你这样么??mac就非常牛逼么?就算牛逼哄哄,照样有人不喜欢

你不喜欢,你可以说你自己的,不要对着别人乱喷粪。我最讨厌在别人的评论后面无缘无故加人身攻击的留言。人家喜欢什么东西碍你什么事了?你觉得你才是最牛逼的?你说的话才是权威么?说回来,你是个什么东西?你的素质从你的嘴里出来的!
2012-09-02 09:20

引用来自“秀出个人精彩”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如果这个帖子是mac,你也这样评论,我也会这样说你!你以为大家都想你这样么??mac就非常牛逼么?就算牛逼哄哄,照样有人不喜欢
2012-09-01 20:37

引用来自“秀出个人精彩”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要是你在这儿评论,我骂你SB你也会不高兴的。同样的道理
2012-09-01 20:34

引用来自“秀出个人精彩”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能不能有点儿靠谱,你不喜欢微软有你的理由,我支持微软是我的立场,己所之欲勿施于人,这种道理都不懂吗?所以请尊重人!
2012-09-01 20:33

引用来自“秀出个人精彩”的评论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能不能先学会做人再来这儿发言跟评论。
2012-09-01 18:42

引用来自“JiangbeiLi”的评论

支持微软!!!

这SB
2012-09-01 18:23
这种帖子多了去了,,他吗,就放p文
2012-09-01 17:57
特洛伊木马?win8?
2012-09-01 10:47
看好WP8,但是Win8嘛,微软肯定会被迫整改的
2012-09-01 10:44
支持nokia wp8!期待下周精彩!
2012-09-01 10:24
软文
2012-09-01 10:20
明显找喷嘛。
2012-09-01 09:40
咱叼丝还是用1000+的安卓,没事自己刷了玩把。。
2012-09-01 09:24

引用来自“cloud”的评论

又是十大。。。。。▔□▔)/▔□▔)/▔□▔)/

+1
2012-09-01 08:58
支持微软!!!
AT7
2012-09-01 08:54
微软要黑,太贵了,买不起,还是买android好
2012-09-01 08:40
O_o
2012-09-01 08:38
又是十大。。。。。▔□▔)/▔□▔)/▔□▔)/
2012-09-01 08:32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