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4 15:47
星巴克软文,鉴定完毕!
2012-09-04 14:48
不萌这么说,看上去差不多,用起来体验也许不一样,一分钱一分货,抄袭就是抄袭
2012-09-02 20:46
好思维
2012-09-02 13:52
鄙视三星,山寨机
2012-09-01 19:45
回12楼:有比韩国贱的国家吗,没有!
2012-08-31 23:31
这个确实,三星从这个角度还是赚了点!但还是亏了!
2012-08-31 22:17
从没用过三星和苹果的,飘过~~
2012-08-31 21:03

引用来自“SamWangSmith”的评论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引用来自“eagle-m”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三星.根本不是一个国际大厂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已经沦为山寨般的存在.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地球人。根本不是一个银河公民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地球人都是肤浅的。

+1024

+10086
2012-08-31 20:56
三星的手机, 惠普的电脑 这两个烂货.
2012-08-31 19:18
一直在vm里面完美开发ios的笑而不语
2012-08-31 19:15

引用来自“于*洋”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引用来自“sol”的评论

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我也石化了瞬间...

一样,虚拟了OS/X?可以么?

我也有
2012-08-31 19:10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我也比较喜欢这个,不过听说键盘手感一般。
2012-08-31 18:21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据说三星的笔记本发热量都很大哦。

用过很多牌子的本本~发热没一个小的....就苹果犀利点~没有散热口~机身纯铝片
2012-08-31 18:13
有人说互联网特点,抄吵操
2012-08-31 18:09
“回去数硬币吧!”,三星霸气的说。
2012-08-31 18:05
山寨机就是牛…三星苹果你们都滚蛋吧…
2012-08-31 17:33
这广告播出来还不完爆苹果的蛋?
2012-08-31 16:57
于是我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2012-08-31 16:53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引用来自“sol”的评论

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我也石化了瞬间...

一样,虚拟了OS/X?可以么?
2012-08-31 16:52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引用来自“sol”的评论

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我也石化了瞬间...

一样,虚拟了OS/X?可以么?
2012-08-31 16:52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引用来自“eagle-m”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三星.根本不是一个国际大厂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已经沦为山寨般的存在.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地球人。根本不是一个银河公民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地球人都是肤浅的。

哈哈
2012-08-31 16:41
一看就是三星内部人员自己写的。三星跟苹果不在同一级别。
2012-08-31 16:41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可以,而且传输速度17M/s
2012-08-31 16:35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俺们山寨机还能拿来点烟,你苹果能做到么?
2012-08-31 16:30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引用来自“eagle-m”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三星.根本不是一个国际大厂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已经沦为山寨般的存在.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地球人。根本不是一个银河公民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地球人都是肤浅的。

+1024
2012-08-31 16:17

引用来自“马洋洋在联数”的评论

引用来自“哪一天”的评论

估计三星也不会给苹果10亿美金,这和华为和cisco那场官司异曲同工啊,三星学得真快!

已经给了,还是现金,五美分的硬币拉了十来卡车送过去的·

10亿美金的广告,不过三星也不是吃素的,会从美国人哪里赚来的
2012-08-31 16:11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新人王”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超极本真靠谱么???打算入手一台宏碁的S3.

本人表示对9系的本子十分喜爱,计划入手

跟ASUE比有什么优势?

我的华硕本绝对可以煎鸡蛋
2012-08-31 16:10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没人会说。。在三星笔记本改ssd。。会有第二春。。你没看mac pro mc700 。。很多人都会说。。改ssd。。没了菊花。。爽。。再一次说明什么。。mac 对于你改硬体。。会有更高的体验感。。三星没自己的系统 。。windows7 android可以。还有更大的改进空间呢。

上个月刚给mac pro换了ssd,开机4,5s。所有程序都秒开
2012-08-31 16:07

引用来自“哪一天”的评论

估计三星也不会给苹果10亿美金,这和华为和cisco那场官司异曲同工啊,三星学得真快!

已经给了,还是现金,五美分的硬币拉了十来卡车送过去的·
2012-08-31 16:01

引用来自“仰望星空”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在俺家.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遇见一条恶狗.结果我果断的用手机扔向狗.结果狗跑了.继续拿起来跟妹子聊天..iphone能做到么?

你这个更强大。。扔狗。。哈哈。。你听过用iphone杀死人吗!??。。未听过吧。。谷哥一下吧。。二奶 用 iphone杀 正室。。
2012-08-31 15:59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引用来自“仰望星空”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在俺家.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遇见一条恶狗.结果我果断的用手机扔向狗.结果狗跑了.继续拿起来跟妹子聊天..iphone能做到么?

怎么不能呢。。写还15M/s呢。。

class10的卡也就10M/s ..好一点的usb2.0U盘也就11-12M/s usb3.0的。。未用过。。大哥。。U盘多少钱呢。。非要要用手机当U盘。。反正。。你是看不起苹果。。我也不好说呢
2012-08-31 15:56

引用来自“仰望星空”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在俺家.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遇见一条恶狗.结果我果断的用手机扔向狗.结果狗跑了.继续拿起来跟妹子聊天..iphone能做到么?

怎么不能呢。。写还15M/s呢。。
2012-08-31 15:49

引用来自“仰望星空”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在俺家.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遇见一条恶狗.结果我果断的用手机扔向狗.结果狗跑了.继续拿起来跟妹子聊天..iphone能做到么?

我擦,某記躺著中槍了
2012-08-31 15:49

引用来自“eagle-m”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三星.根本不是一个国际大厂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已经沦为山寨般的存在.

国际大厂需要兼容并包才能更长久,苹果、ibm也是如此
2012-08-31 15:48
我X,国外风气真好:流行实惠,不流行什么面子啊、时尚啊等等一些虚的东西。
2012-08-31 15:48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在俺家.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遇见一条恶狗.结果我果断的用手机扔向狗.结果狗跑了.继续拿起来跟妹子聊天..iphone能做到么?
2012-08-31 15:45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引用来自“eagle-m”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三星.根本不是一个国际大厂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已经沦为山寨般的存在.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地球人。根本不是一个银河公民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地球人都是肤浅的。

地球人是相当的肤浅。呆不下去了.走回火星去.
2012-08-31 15:40

引用来自“陌小雨”的评论

三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爱苹果。。我用iphone。。我用ipod。。不过我不是果粉。。如果三星太人性化。。我会去买他的。。没用过苹果 的东西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自以为人家只是笔记本。。只是平板。。只是mp3。。只是手机。。苹果可以 核心硬件可能比不上。。也买得贵。。不过。。你要用了。。才知道他的优势。。我以前还没有iphone时。。我很鄙视苹果的。。不过真用了。。你就知道。。那个价。。是可以的。。值。。

是麼,,,我就想拿手機當u盤用,你蘋果能做到么
2012-08-31 15:38
没人会说。。在三星笔记本改ssd。。会有第二春。。你没看mac pro mc700 。。很多人都会说。。改ssd。。没了菊花。。爽。。再一次说明什么。。mac 对于你改硬体。。会有更高的体验感。。三星没自己的系统 。。windows7 android可以。还有更大的改进空间呢。
2012-08-31 15:38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超极本真靠谱么???打算入手一台宏碁的S3.

先等等
2012-08-31 15:25

引用来自“sudo_m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引用来自“sol”的评论

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我也石化了瞬间...

嚓嚓嚓,真搞笑呀!!

什么情况,为什么
2012-08-31 15:17

引用来自“pckingchrrity”的评论

引用来自“sol”的评论

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我也石化了瞬间...

嚓嚓嚓,真搞笑呀!!
2012-08-31 15:17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新人王”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超极本真靠谱么???打算入手一台宏碁的S3.

本人表示对9系的本子十分喜爱,计划入手

跟ASUE比有什么优势?

ASUS吧? 优势不太清楚,感觉比较舒服而已,华硕那个外观我不太喜欢
2012-08-31 15:07
笑死了
2012-08-31 15:04
这叫果粉们情何以堪啊~~
2012-08-31 14:58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三星笔记本不见得比AIR便宜。实话

这个同意,只是买三星就少了苹果的荣耀光环~
2012-08-31 14:53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超极本真靠谱么???打算入手一台宏碁的S3.

妹的,别买s3.我的s3丑死了现在,触摸板的左边,掉漆了,妹的,好丑啊
2012-08-31 14:52
今天看到的最好笑的了~苹果亏大了啊
2012-08-31 14:49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我之前是三星电脑 不过现在换air了
用三星没别的感觉 就是触摸板特别烫手 哈哈 不过3年了还没坏 到底是他们质量好 还是我用的省 我也分不清楚了
2012-08-31 14:38
现在笔记本带触屏不?带触屏直接安个安卓x86
2012-08-31 14:28
红薯是不是也要收下三星的广告费用
2012-08-31 14:24
超级本现在估计是Thinkpad X1 Carbon最好了,观望中
gtd
2012-08-31 14:22
还是喜欢华硕的N系列!
2012-08-31 14:16

引用来自“新人王”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超极本真靠谱么???打算入手一台宏碁的S3.

本人表示对9系的本子十分喜爱,计划入手

跟ASUE比有什么优势?
2012-08-31 14:09
我曾与3721战斗过,结局是把3721赶出了我的硬盘,但花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想了很多很多办法。

——只有战胜过3721的,才有资格评价360!

其他的,我鄙视之。
2012-08-31 14:07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超极本真靠谱么???打算入手一台宏碁的S3.

本人表示对9系的本子十分喜爱,计划入手
2012-08-31 14:06

引用来自“sol”的评论

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我也石化了瞬间...
2012-08-31 14:02
于是我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
iab
2012-08-31 13:59
真尼玛搞笑,作者脑袋秀逗了吗
2012-08-31 13:56
打开虚拟机启动了OS/X
2012-08-31 13:47
讨厌三星的飘过
2012-08-31 13:46
剑走偏锋,出其不意!
2012-08-31 13:45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据说三星的笔记本发热量都很大哦。
2012-08-31 13:44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鄙视三星.根本不是一个国际大厂所该干的.在我心中已经沦为山寨般的存在.
2012-08-31 13:42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超极本真靠谱么???打算入手一台宏碁的S3.
2012-08-31 13:42
真没觉得三星哪好。
2012-08-31 13:40
很讨厌长得一样的后来者
2012-08-31 13:39
估计三星也不会给苹果10亿美金,这和华为和cisco那场官司异曲同工啊,三星学得真快!
2012-08-31 13:39
飘过。。。
2012-08-31 13:35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喜欢三星的产品。证打算更换笔记本,目标三星的 Series 9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