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5-04-15 13:54
我今年48了,99年毕业到现在,还在公司写程序,是兴趣,是工作,也是生活.😀
2025-10-21 10:18
那你真幸福!以前老一辈说程序员等于=鸡,只当笑话。等年老色衰,才发现是残酷现实。
2025-02-18 11:08
如果只是增删改查的活,35岁都浪费。但是可能国内大多数岗位也就是增删改查的边角料工作了
2025-10-18 11:20
自己是这样的角色,不要把别人也看成这样的,悲哀。
2025-01-21 15:56
不要看一个人说什么,要一个人做什么。
2025-01-01 14:43
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不是自己创造不出来工作……
2025-01-01 14:43
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不是自己创造不出来工作,而是创造出来的工作不符合通知阶级的根本利用哟
2024-12-14 10:50
都不在凡间了,怎么能说人话。
2024-12-12 21:09
给自己立人设和赚流量而已
_-
2024-12-12 16:44
35岁工作太老,65岁退休太小,****,为啥发消息发不全。 说违规了。
2024-12-12 15:19
这些人永远都是嘴上一套背后一套,别太信以为真
2024-12-12 10:31
只要把培训学校关了,别说35 ,就是55 都找不到那么多人给他干这种专业的活
_-
2024-12-12 08:41
35岁这个概念 最早谁提出的
2024-12-12 09:29
奋斗者公司;😂
2024-12-12 09:49
华为
2024-12-11 16:46
我们招人都是30岁以上的程序员,一般都是工作10年以上。我写了20年代码了。其他同事也有比我写程序年限长的。比新人好用的多。人也踏实
2024-12-11 19:30
外企?
2024-12-23 13:40
只有投资人都这么想了,现状才能改变。
2024-12-11 15:02
现在这些XX总,人前说一套,背后搞一套。比资本家还黑一万倍。
2024-12-11 14:28
说的比做的好听,事实招人的时候还是那么35以下的
2024-12-12 09:28
他在国内不搞这一套,他的公司也活不下去的,劣币驱逐良币;
2024-12-10 18:21
6
2024-12-10 16:38
事实是这样,但是别人公司是这么做的么,
2024-12-10 16:27
哈哈,别人接手也更容易 😂
2024-12-10 16:04
确实如此,懂研发的都知道程序员越是老道开发的产品越是稳定,可维护性越强,别人接手也更容易。
2024-12-11 09:02
所以这些有经验的被优化的首选
2024-12-10 13:25
修炼完出关了吗?
2024-12-10 13:23
说起来都是一套一套的
2024-12-10 11:47
空口白话随便说说
2024-12-10 11:23
你搜狐35岁招人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