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1-18 20:23
很想支持诺基亚啊............无奈太不给力了.....lumia820还是920出来观望下吧,希望给力点,同等情况优先诺基亚.
2012-08-31 07:57

引用来自“刘龙”的评论

看来安卓的专利诉讼让三星压力山大啊,迅速寻找出路,诺基亚看来是要坐等微软收购了

微软暂时还没胆量收购,他要是收购了诺基亚没有其它厂商来给他抢市场了。谷歌收购硬件厂商MOTO是仗着安卓的市场已经比较大了。
2012-08-30 20:49
诺基亚不行了,硬件软件都烂透了,没法跟三星比
2012-08-30 16:49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我相信nokia!就三星出的3-4k的机子配置不说就外观做工!塑料中的垃圾!手机质感在哪里?
nokia lumia 900 是nokia第一款4G LTE手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50Mbps,采用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材质,厚度压缩至11.5mm!AMOLED材质的康宁大猩猩(Corning(R) Gorilla(R) Glass)屏幕,还将融入诺基亚自家的CBD技术(Clear Black Display),就是比黑色更黑,能有效提高屏幕的对比度,更大程度地还原屏幕色彩,降低黑色反光率!
三星的各项指标参数敢看吗?配置再高就像动力十足的赛车,车顶都能被风刮掉了留下马达何用?

。。。。4G 11.5mm都敢拿出來比。。。。。屏幕無非就是普通的amoled屏,最高端amoled屏技術都在三星那,800x480的分辨率更跟渣一樣,三星的各项指标参数真不敢看,說實話論指標根本就沒人能跟三棒比
熟料感的確是問題,總有點太滑了的感覺
2012-08-30 15:07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说三星产品不好的是不是还想着以前的翻盖机啊?太out了吧…

现在还是觉得三星的东西不靠谱,不管是手机、显示器、光驱还是笔记本!不要拿着盖世2用了1年就说质量不错什么的,看看nokia的手机都能用几年,现在手上的3210是02年的手机,到现在电池没换过,还能扛3天不充电。
2012-08-30 14:12
额.....
2012-08-30 14:06
说三星产品不好的是不是还想着以前的翻盖机啊?太out了吧…
2012-08-30 13:32
三星的机子 的壳子 确实,,,,
2012-08-30 13:16
我相信nokia!就三星出的3-4k的机子配置不说就外观做工!塑料中的垃圾!手机质感在哪里?
nokia lumia 900 是nokia第一款4G LTE手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50Mbps,采用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材质,厚度压缩至11.5mm!AMOLED材质的康宁大猩猩(Corning(R) Gorilla(R) Glass)屏幕,还将融入诺基亚自家的CBD技术(Clear Black Display),就是比黑色更黑,能有效提高屏幕的对比度,更大程度地还原屏幕色彩,降低黑色反光率!
三星的各项指标参数敢看吗?配置再高就像动力十足的赛车,车顶都能被风刮掉了留下马达何用?
2012-08-30 13:04
还是喜欢诺基亚多点
2012-08-30 13:03
选错丈母娘了
2012-08-30 12:54
nokia就一傻x现在赶紧搞个android凑合下估计还能挽回一点用户,过几年别人估计都忘了有这货。
2012-08-30 12:23
微软又涨价了。iphone该干点什么了把。
2012-08-30 12:21

引用来自“砖头”的评论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delphixp”的评论

“。。尤其是,陪审团发现三星侵权手机 的一些功能在Android平台上较为普遍,如多点触控拖放功能。”

--- Android 被“钉”上了。。

國內的產商表示無所謂,你敢再國外告我,我就敢在國內告回來

不过这个成为专利也挺奇怪的,难道windows phone没有多点触控拖放功能?

微軟家裡的專利多,到時候交叉授權就可以了,不怕蘋果告,再說蘋果現在最大的敵人是android ,wp才2%的佔有率,咬也沒意思,不小心咬死了最開心的還是andriod
說白了,一是沒威脅,二是,人家硬,咬也未必咬的動
2012-08-30 12:19
苹果太不要脸了, 去看看苹果的发家史...
2012-08-30 12:13
看来安卓的专利诉讼让三星压力山大啊,迅速寻找出路,诺基亚看来是要坐等微软收购了
2012-08-30 12:05
nokia就一狗屎,meego不要
2012-08-30 12:05

引用来自“delphixp”的评论

“。。尤其是,陪审团发现三星侵权手机 的一些功能在Android平台上较为普遍,如多点触控拖放功能。”

--- Android 被“钉”上了。。

國內的產商表示無所謂,你敢再國外告我,我就敢在國內告回來
2012-08-30 11:48
微软 快点收了nokia了,这样玩nokia看着心疼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