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4-12-17 17:45
搞技术的绝大部分都是喷子,又没本事去他们向往的国度谋生,又在谋生的国度砸锅--》 真是标准的回答。。这个国家不好 --》你去你觉得好的国家呀。。。真的服了这些二极管了🤣,好的 对的需要赞扬,坏的错的不能批评吗?看到人家批评就让人家离开这个国家吗?
2024-12-07 18:12
百度还是算了吧,
2024-12-06 14:44
百度不咋滴啊
2024-12-06 07:44
看了其他发言,核心就一点,苹果眼瞎,所以找了百度.苹果什么货色大家都知道了吧
2024-12-05 20:10
估计还是百度的最便宜
2024-12-05 16:43
找谁不好,找百度,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嘛,阿里、字节、腾讯哪个不比他强,有点疑惑。
2024-12-18 08:58
我觉得文心更好,我是付费用户。
2024-12-05 16:15
果子不如找港生代言
2024-12-05 14:27
百度没怎么用过,但是感觉不如阿里或者字节放心。。。
2024-12-05 12:27
集成一个弱智、或者谎言连篇的大模型,还不如不要ai功能
2024-12-05 12:02
注意:开始泼脏水了!只要国内公司和国外公司合作,不管什么问题,都是国内公司背锅!
2024-12-05 14:05
百度搜索和文心弱智什么水平这个大家懂的都懂吧😂
2024-12-06 15:25
这里都是搞技术的人,不是SZ,想在这里带节奏,找错地方了
2024-12-07 18:29
搞技术的绝大部分都是喷子,又没本事去他们向往的国度谋生,又在谋生的国度砸锅。😁
2024-12-07 21:25
你是不是力挺华为的那一类人?
2024-12-08 09:56
反正我不挺喷子,哪些人或哪些企业能使华夏科技界在世界挺起腰杆我就挺哪些。
2024-12-08 13:03
1。挺为为的那群人,特征比较明显,看来我推断正确;😂 2。你同情资本家,不如同情一下35岁,996被资本家卡脖子的底层打工人,因为脊梁长在你自己的身上,别把希望寄在资本家身上,毕竟,你不在资本家的“大局内”;说点实在的吧,即使它爱国,他也并不爱民,你看他愿意花1千亿营销漂白你的大脑,都不愿意,到个年终大抽奖,给它的支持者一些利益返还,就能看出问题本质了;
2024-12-09 15:49
这人@kakai 精神牙片吸多了,整天自嗨
2024-12-09 20:44
我从不自嗨,但不像你们总以为自己站在宇宙中心,能指点宇宙万物运行,你还没到二级文明的智慧,却有脸瞧不起一级文明,你不觉得讽刺吗?这是多么厚脸皮才能说出你那样的话。
2024-12-16 19:00
过了这么久了还在刷存在感,我先前都懒得理你,今天你又@我 ,我承认我和美国人都很傻,就你最聪明!
2024-12-20 13:09
我真的是无言以对;
2024-12-06 16:49
举出几个非百度的例子?
2024-12-05 11:45
期待别成功 恶心的小度
2024-12-05 11:26
这么有影响力的合作,想啥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