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5 10:34
据说腾讯不待见java 求真相。
2012-09-03 12:36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不要看到tx就喷,在武汉开设研发中心,一来可以降低研发成本,二来可以缓解北上广就业压力和生存压力。

确实,武汉好学校很多,好公司寥寥...
2012-08-30 22:03
“我们一直很看好武汉的廉价码农。”马化腾昨日在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能在华中地区招募更多全方位的发展的码农。
2012-08-30 10:01
帶動了就業
創新麽.....都懂得..
2012-08-29 20:50
听说腾讯公司的电脑键盘上面只有三个键……
2012-08-29 16:05

引用来自“huangys”的评论

引用来自“dongcb678”的评论

说句真心话,TX来汉是好事,大家就别喷了,开放和行业创新对我们大多码农来说重要吗?你一个月拿几个子?天天关心这样的糗事。

不过这个小洪混的实在太差劲,就算TX来了,他面试上够悬。就凭他06年华科毕业到现在还这个数。

武汉现在的工资还是有些上涨的,幅度相对较大,打个比方吧,2年经验的C++程序员,技术水平中规中矩的,4500上下....

嗯 比较认同 我08年毕业开始在武汉做 也认识不少同事 大多待遇都能提上来 提不上来的我就见过一个 是人的问题 技术还行 就是人太呆 比如说提涨工资这事 他能闷在那一年到头不提一次 真邪门儿
2012-08-29 14:39

引用来自“dongcb678”的评论

说句真心话,TX来汉是好事,大家就别喷了,开放和行业创新对我们大多码农来说重要吗?你一个月拿几个子?天天关心这样的糗事。

不过这个小洪混的实在太差劲,就算TX来了,他面试上够悬。就凭他06年华科毕业到现在还这个数。

武汉现在的工资还是有些上涨的,幅度相对较大,打个比方吧,2年经验的C++程序员,技术水平中规中矩的,4500上下....
2012-08-29 14:37

引用来自“蓝紫靛青”的评论

。。。。。庙山开发区,江夏坐公交车到市中心,时间很长啊,还没有多少线路,庙山更远,看来腾讯也是非常节省啊

如果从江夏区中心到市区,40分钟差不多(因为车少不堵车)...,不过TX此次选址离市区中心还有一大截,完全的农村啊,这种地方要到市区,转2次车,起码一个半小时
2012-08-29 09:21
这个中心可以取名"卡卡西",不懂的可以用360浏览器翻翻百度
2012-08-29 00:04
“黄埔军校”就免谈了,玷污了这个好名声。
2012-08-28 23:28

引用来自“dempire”的评论

我想知道,武汉有多少优秀人才?

武汉一个市的大学生人数比别的一个省的还要多,你说呢
2012-08-28 22:44
我想知道,武汉有多少优秀人才?
2012-08-28 21:55
武汉是学校最多的地方,但不是最好的地方!
2012-08-28 20:54
最大的copy研发中心
2012-08-28 19:18

引用来自“dongcb678”的评论

说句真心话,TX来汉是好事,大家就别喷了,开放和行业创新对我们大多码农来说重要吗?你一个月拿几个子?天天关心这样的糗事。

不过这个小洪混的实在太差劲,就算TX来了,他面试上够悬。就凭他06年华科毕业到现在还这个数。

哥们看出来了
2012-08-28 19:08
腾讯最大的克隆工厂诞生了。
2012-08-28 18:46

引用来自“橙汁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dawnw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dongqian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橙汁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囧”的评论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一直觉得这种很多分部位于不同地方的沟通和交流会很有问题吧。

问题不大,各种email 各种meeting

qq

对啊,人家腾讯肯定用QQ

email + rtx(跟QQ差不多,不过传文件非常慢)

qq带qq邮箱,你不知道吗,qq还有个企业版

“qq还有个企业版”,难道叫TM(他妹)?
2012-08-28 17:45

引用来自“dawnw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dongqian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橙汁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囧”的评论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一直觉得这种很多分部位于不同地方的沟通和交流会很有问题吧。

问题不大,各种email 各种meeting

qq

对啊,人家腾讯肯定用QQ

email + rtx(跟QQ差不多,不过传文件非常慢)

qq带qq邮箱,你不知道吗,qq还有个企业版
2012-08-28 17:13
来自武汉的我笑过...
2012-08-28 16:06
武汉不是人才多,是便宜啊可恶
2012-08-28 15:14
说句真心话,TX来汉是好事,大家就别喷了,开放和行业创新对我们大多码农来说重要吗?你一个月拿几个子?天天关心这样的糗事。

不过这个小洪混的实在太差劲,就算TX来了,他面试上够悬。就凭他06年华科毕业到现在还这个数。
2012-08-28 14:47

引用来自“HoDull”的评论

感觉武汉这座城市的发展势头很不错啊

已经出来5年了,武汉开的工资还是那么少。
2012-08-28 14:21
感觉武汉这座城市的发展势头很不错啊
2012-08-28 14:00
降低成本,低价收割人才。
2012-08-28 13:52

引用来自“JAVA囧”的评论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一直觉得这种很多分部位于不同地方的沟通和交流会很有问题吧。

问题不大,各种email 各种meeting

qq
2012-08-28 13:50
说句心里话,很不赞同TX某些行为,不过同时也喜欢TX某些东西。我是不是很贱。
2012-08-28 13:40
那还不是汉的薪水水平 还能和上海北京一样啊 还是那几个钱~~~
2012-08-28 13:36
来大连多好。
2012-08-28 13:31
大事件的背后 往往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小事件!骗子比较大多..
fei
2012-08-28 13:29

引用来自“JAVA囧”的评论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一直觉得这种很多分部位于不同地方的沟通和交流会很有问题吧。

问题不大,各种email 各种meeting

反正我之前在盛大时不习惯这种交流沟通方式。
2012-08-28 13:18
商人的套路吧!
反正开工资比大城市少啊!开支节省了好多啊!
2012-08-28 13:00
。。。。。庙山开发区,江夏坐公交车到市中心,时间很长啊,还没有多少线路,庙山更远,看来腾讯也是非常节省啊
2012-08-28 12:57
他是看准了武汉的人才,武汉的IT工资普遍的低,TX的成本也低了。
武汉的学校,一本的差不多就有10多个,2个名校....别说二本专科一堆了....
2012-08-28 12:41
来重庆把 人力资源成本低
2012-08-28 12:33
挺好,是个好事儿,为啥非得都挤在北上广。
2012-08-28 12:31
思想不变的话,只是建了一个克隆和山寨工厂罢了。
投入越大,危害越大。
2012-08-28 12:29
预感不少同事要回老家了...
2012-08-28 12:14

引用来自“江边望海”的评论

呵呵,羡慕嫉妒恨的的屌丝真不少,不管你们怎么说他,都掩饰不住你们内心的向往

恭喜你答对了。
2012-08-28 12:07
做的不错,真心好,只是可惜不在我老家
2012-08-28 11:59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不要看到tx就喷,在武汉开设研发中心,一来可以降低研发成本,二来可以缓解北上广就业压力和生存压力。

支持,这个有道理
2012-08-28 11:55
武汉有几个好的学校,公司也越来越多。可惜我那落后的家乡……
2012-08-28 11:54

引用来自“江边望海”的评论

呵呵,羡慕嫉妒恨的的屌丝真不少,不管你们怎么说他,都掩饰不住你们内心的向往

顶你~
2012-08-28 11:50
武汉高校多,价钱便宜。
2012-08-28 11:44
毋庸置疑, 这肯定是好事, IT企业又没有什么东西要出口的, 设置在沿海, 实在意义不大, 只不过大家都挤在沿海, 小公司设在内地招人困难, 没办法大家只有往沿海跑了, 有TX这种大公司带头, 也许会改善这种局面...
2012-08-28 11:36
换个新地方圈人了
2012-08-28 11:13
这应该算是好事吧,可以不喷吧
2012-08-28 11:13
真心支持!高科技产业,环保附加值高。对增加就业率大有好处啊。
2012-08-28 11:08
呵呵,羡慕嫉妒恨的的屌丝真不少,不管你们怎么说他,都掩饰不住你们内心的向往
2012-08-28 11:05
不要看到tx就喷,在武汉开设研发中心,一来可以降低研发成本,二来可以缓解北上广就业压力和生存压力。
2012-08-28 10:57
研发?真的是要搞研发?
2012-08-28 10:57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一直觉得这种很多分部位于不同地方的沟通和交流会很有问题吧。

上万人的公司,就算放在一起也没法沟通交流的:)
fei
2012-08-28 10:51
一直觉得这种很多分部位于不同地方的沟通和交流会很有问题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