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28 14:23
嚯嚯,这个新闻还蛮开心的!
2012-08-28 13:44
我在Mac上装了Java7,感觉要悲剧了.
2012-08-28 12:44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cy”的评论

操作系统本身也存在各种漏洞,目前看起来,只有将操作系统彻底删除才可以避免各种漏洞和危险。

+1

+1
2012-08-28 12:35
只有Java6,不碰7
2012-08-28 11:49
我用Java6~~
2012-08-28 10:19

引用来自“Jaccy”的评论

操作系统本身也存在各种漏洞,目前看起来,只有将操作系统彻底删除才可以避免各种漏洞和危险。

+1
2012-08-28 10:08
看到这些javaer的评论,我笑了。
2012-08-28 09:44
黑客总是乐此不疲
2012-08-28 09:11

引用来自“dulio”的评论

对java没好感,对oracle也没好感

可以不关注java的新闻
2012-08-28 08:56
苹果公司就是世界最大漏洞,必须删掉其他公司才能生存
2012-08-28 08:50
已经有利用代码出来了的
2012-08-28 08:48

引用来自“vlinux”的评论

啊哈,Mac下能用Java 7了?我怎么还没更新到

是我自己土,没关注,sorry
2012-08-28 08:47
啊哈,Mac下能用Java 7了?我怎么还没更新到
2012-08-28 08:31
很不错的东西,一年前用过
2012-08-28 08:28

引用来自“Jaccy”的评论

操作系统本身也存在各种漏洞,目前看起来,只有将操作系统彻底删除才可以避免各种漏洞和危险。

+1
2012-08-28 08:27
操作系统本身也存在各种漏洞,目前看起来,只有将操作系统彻底删除才可以避免各种漏洞和危险。
2012-08-28 08:26
目前看起来,只有将Java运行环境彻底删除才可以避免各种漏洞和危险。

龟壳在搞么子啊 ,,
2012-08-28 07:42
打击甲骨文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