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9 23:10
最后一个是凑数的...
2012-09-03 23:36
全是官方版,有能力的给整个中文教程啊,唉,这样的帖子有点卖弄啊
2012-08-28 18:16

引用来自“泫C”的评论

给QT打广告的,over

+1. 应该有wx
2012-08-28 15:55
第一应该是内核,其次是api,其次是库,其次是应用
2012-08-28 14:09
都是如此出众的东西,用不着打广告。都是必须了解的。 类UNIX必须了解的东西排名第一的应该是管道。其次是文件。接着网络。之后才是应用。
2012-08-28 11:37
给QT打广告的,over
2012-08-28 10:09
果断用过。再去看看。
2012-08-28 10:04
QT诺基亚卖出去了吗?
ckh
2012-08-28 10:02
一看到必须,就知道是扯淡
2012-08-28 09:54
一看到必须,就觉得头大。
2012-08-28 09:33
现在只用Qt的飘过,其实我是windows程序员,哈哈
2012-08-28 09:17
我也要学会用啊。
2012-08-28 08:58
不错
2012-08-28 08:54
看来我还得努力呀,我只用过前5个
xym
2012-08-28 08:38
除了第10个没有用,其他都在用,总结得很好。
2012-08-28 08:34
这个确实是性能优化的最好的一个三方版,内存占用最小。比凌川版都好。
但某些情况会卡爆,尤其是玩Flash游戏的时候
2012-08-28 08:22
不错~
2012-08-28 07:35
好啊~
2012-08-28 07:20
实用的工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