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29 15:42
哎……都是世界优秀产品,就不能团结起来做些有意义的事么……争啥啊……
2012-08-29 11:43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ngqianxun”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ngqianxun”的评论

SB,苹果跟谷歌TMD就是两个不同路线,一个坚持闭源,一个坚持开源,MBD,要合并合并个屁啊

谷歌坚持个辣子开源,核心业务搜索,mail,文档什么的开过源么?你还真以为google是开源公司?

至少谷歌买下过一些闭源的软件,然后将其开源。。。当然这是为了那些软件未来更好,有些软件发展好了,还不是又产生了对应的闭源版,因为谷歌也要赚钱啊,要不然怎么活啊?

那你就不要抛出所谓"谷歌坚持开源"的论点来好不好?简直是在误导.买下别人的东西然后开源是不假,什么时候能把自己的东西也开源一下?何况苹果开源的东西不比谷歌少,而且应用更广,更基础底层,为什么你反而坚持"苹果坚持闭源"?

对,谁会傻到把核心利益公开了?所以,不要老拿开不开源说事,一个产品不会因为闭源而没有价值。
2012-08-28 12:36

引用来自“zhangqianxun”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ngqianxun”的评论

SB,苹果跟谷歌TMD就是两个不同路线,一个坚持闭源,一个坚持开源,MBD,要合并合并个屁啊

谷歌坚持个辣子开源,核心业务搜索,mail,文档什么的开过源么?你还真以为google是开源公司?

至少谷歌买下过一些闭源的软件,然后将其开源。。。当然这是为了那些软件未来更好,有些软件发展好了,还不是又产生了对应的闭源版,因为谷歌也要赚钱啊,要不然怎么活啊?

那你就不要抛出所谓"谷歌坚持开源"的论点来好不好?简直是在误导.买下别人的东西然后开源是不假,什么时候能把自己的东西也开源一下?何况苹果开源的东西不比谷歌少,而且应用更广,更基础底层,为什么你反而坚持"苹果坚持闭源"?
2012-08-28 11:01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ngqianxun”的评论

SB,苹果跟谷歌TMD就是两个不同路线,一个坚持闭源,一个坚持开源,MBD,要合并合并个屁啊

谷歌坚持个辣子开源,核心业务搜索,mail,文档什么的开过源么?你还真以为google是开源公司?

至少谷歌买下过一些闭源的软件,然后将其开源。。。当然这是为了那些软件未来更好,有些软件发展好了,还不是又产生了对应的闭源版,因为谷歌也要赚钱啊,要不然怎么活啊?
2012-08-28 10:59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ngqianxun”的评论

SB,苹果跟谷歌TMD就是两个不同路线,一个坚持闭源,一个坚持开源,MBD,要合并合并个屁啊

谷歌坚持个辣子开源,核心业务搜索,mail,文档什么的开过源么?你还真以为google是开源公司?

我没说过“google是开源公司”吧?是你自己下的定论。。。任何公司都有赚钱,那么就不可能所有东西都开源,要不然他怎么活啊?Stupid?
2012-08-28 10:24

引用来自“zhangqianxun”的评论

SB,苹果跟谷歌TMD就是两个不同路线,一个坚持闭源,一个坚持开源,MBD,要合并合并个屁啊

谷歌坚持个辣子开源,核心业务搜索,mail,文档什么的开过源么?你还真以为google是开源公司?
2012-08-28 10:07
根本没有感觉到苹果的那个phone有什么创新的地方,不就是薄了点,轻了点吗?还没有谷歌明年要出的万元眼镜创新得百分之一呢
2012-08-28 10:03
还有,苹果的老子死了,怕以后没钱赚,就开始吃老本,把以前申请的专利都拿出来搞丧葬费啊。。。
2012-08-28 10:02
SB,苹果跟谷歌TMD就是两个不同路线,一个坚持闭源,一个坚持开源,MBD,要合并合并个屁啊
2012-08-28 09:12
功能设计本身就是理解客户需求,有点小创新的东西,最主要是实现,相同的外观,内在实现最为最重要,看国内的BYD抄袭,也只是基本外观,内在的东西才是真实的。才是体现价值的东西。你不懂不要乱扣帽子!
2012-08-27 19:19
就算去告android也没什么奇怪的,瞧瞧iphone之前android啥样,再瞧瞧iphone之后android啥样,这不明摆着的事情么!
2012-08-27 18:04
看不出来三星那个和IPHONE长得太像了。。明明有一坨不一样的地方。
2012-08-27 17:36
太淫荡了
2012-08-27 16:44
这句话“也许是到了谷歌付钱结束僵局并让大家回到开发手机的时候了”没看懂啊!
2012-08-27 16:33
智能手机不是韩国人发明的吗?
2012-08-27 16:05
唯冠拿了苹果钱,苹果拿了棒子钱,哈哈....
2012-08-27 15:34
苹果在逼着这些公司搞创新。
2012-08-27 15:16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会把标题,误认为是出现了错别字。
2012-08-27 15:03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引用来自“螅蟀哥哥”的评论

最后那图:Go PP le

念:隔儿屁了

2012-08-27 14:36
三星在韩国赢过了,老美不乐意了…
2012-08-27 14:06

引用来自“螅蟀哥哥”的评论

最后那图:Go PP le

念:隔儿屁了
2012-08-27 14:06
标题写的微软 关微软什么事呢
2012-08-27 13:41
对美国的专利法表示无语……
2012-08-27 13:21
最后那图:Go PP le
2012-08-27 13:16
一旦认真你就输了,一语成戳,that's all。
2012-08-27 13:14
我是来看标题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