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7 22:17

引用来自“fair_jm”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fair_jm”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活该,做的那么难看,三星你们设计师一点主见都没有?

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

这话说的。我就是不喜欢,我也从来不代表别人,我也没有评论说别人喜不喜欢,别人喜不喜欢跟我也没关系,我也不在意别人的喜好。你喜欢也不代表别人都喜欢。

额 不好意思 最近一直都没上 我对你的话有意见的是
三星你们设计师一点主见都没有。 你可以说不喜欢啊 就像别人很喜欢吃的东西 你说这东西像屎一样就不对了 你可以给自己感觉定性 但最好不要对设计师定性 勿回 谢谢

本来不想回的 你偏要写个 勿回 让我这心里忐忑啊
2012-08-28 14:48
双击放大这个全世界的程序员都有可能想出来的东东也能成为专利,太牛了,普通程序员和小公司估计申请不了吧,也很黑嘛!
2012-08-26 23:30
专他的妈妈的利
2012-08-25 22:00

引用来自“Andy.zhou”的评论

我等下写个增删改查,然后申请一个专利。

你会被告侵权的。
2012-08-25 22:00

引用来自“Andy.zhou”的评论

我等下写个增删改查,然后申请一个专利。

你会被告侵权的。
2012-08-25 21:20
估计不会给的,还有想招
2012-08-25 20:38
要是与中国的山寨厂商打官司,那中国还有活吗?
2012-08-25 20:15

引用来自“phpicp”的评论

“赶快申请个 双击缩小 专利,让他放大之后缩不会来”,赶紧!!!

+1
2012-08-25 18:58
这叫妒忌。
2012-08-25 18:32
如果专利的话 ,觉得IBM应该比较多吧,并且比较有用。
2012-08-25 18:03
使用方式侵权什么的就不说了,光说手机外观,三星从主屏抄到图标,从后盖抄到外形和home键,甚至连包装,充电器和数据线都抄的一模一样,现在又可怜兮兮的抛出声明"圆角矩形都能成为专利,是美国创新与科技的损失......"仔细想想能有这样的企业,还能说要脸吗?
2012-08-25 16:24
如果中国有这种版权专利的意识,企鹅君估计早破产了
2012-08-25 16:22

引用来自“phpicp”的评论

“赶快申请个 双击缩小 专利,让他放大之后缩不会来”,赶紧!!!

\(^o^)/~
2012-08-25 14:58
原来没有的,你发明的就是专利,这个专利意识要培养呀。

话说,三星不是在韩国赢得官司了吗。这还不是三星招惹的,美国老大一看,欺负我们。
2012-08-25 14:58

引用来自“fair_jm”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活该,做的那么难看,三星你们设计师一点主见都没有?

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

这话说的。我就是不喜欢,我也从来不代表别人,我也没有评论说别人喜不喜欢,别人喜不喜欢跟我也没关系,我也不在意别人的喜好。你喜欢也不代表别人都喜欢。
2012-08-25 14:48
“赶快申请个 双击缩小 专利,让他放大之后缩不会来”,赶紧!!!
2012-08-25 14:26
活该,做的那么难看,三星你们设计师一点主见都没有?
2012-08-25 14:16
这只是开始,并不是结束。
2012-08-25 14:01
中国人要认真学习什么是知识产权了,骂街是没有用的,伤害别人也伤害着自己,尤其是程序员同志 呵呵。。。。
2012-08-25 13:58

引用来自“Andy.zhou”的评论

我等下写个增删改查,然后申请一个专利。

你申请个试试?
2012-08-25 13:39
我等下写个增删改查,然后申请一个专利。
2012-08-25 13:25
各种毛专利泛滥,MLGB的。
2012-08-25 13:02
双击放大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