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25 11:32
都是为了利益啊,只能说人心太贪!
2012-08-25 09:39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o_r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ousyun”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南京人真它妈死皮赖脸,为了两个月工资本性就露出来了

南京人惹你了?真没素质!

素质再差也比南京人好,那些装逼老只知道欺负外地人,看到有钱人跟个瘪三似的

@虫虫 ,这种没事地域攻击的要不要处理?

不过平心而论,怎么变成地域攻击了,
你光明正大,还怕别人说了?

弱的连重新找工作的能力都没有了,跟个哈巴狗似的赖在公司不肯走,蛀虫一大堆,开了遣散工资用完立马死翘翘,这种人有什么价值

有些外企类似大型国企,里面的员工自我感觉良好,同时又对外部竞争充满了恐惧感。
2012-08-24 06:00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o_r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ousyun”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南京人真它妈死皮赖脸,为了两个月工资本性就露出来了

南京人惹你了?真没素质!

素质再差也比南京人好,那些装逼老只知道欺负外地人,看到有钱人跟个瘪三似的

@虫虫 ,这种没事地域攻击的要不要处理?

不过平心而论,怎么变成地域攻击了,
你光明正大,还怕别人说了?

弱的连重新找工作的能力都没有了,跟个哈巴狗似的赖在公司不肯走,蛀虫一大堆,开了遣散工资用完立马死翘翘,这种人有什么价值

同意。
见过很多这类人。
2012-08-24 00:42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zhao_r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ousyun”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南京人真它妈死皮赖脸,为了两个月工资本性就露出来了

南京人惹你了?真没素质!

素质再差也比南京人好,那些装逼老只知道欺负外地人,看到有钱人跟个瘪三似的

@虫虫 ,这种没事地域攻击的要不要处理?

不过平心而论,怎么变成地域攻击了,
你光明正大,还怕别人说了?

弱的连重新找工作的能力都没有了,跟个哈巴狗似的赖在公司不肯走,蛀虫一大堆,开了遣散工资用完立马死翘翘,这种人有什么价值

有理
2012-08-24 00:00

引用来自“zhao_r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ousyun”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南京人真它妈死皮赖脸,为了两个月工资本性就露出来了

南京人惹你了?真没素质!

素质再差也比南京人好,那些装逼老只知道欺负外地人,看到有钱人跟个瘪三似的

@虫虫 ,这种没事地域攻击的要不要处理?

不过平心而论,怎么变成地域攻击了,
你光明正大,还怕别人说了?

弱的连重新找工作的能力都没有了,跟个哈巴狗似的赖在公司不肯走,蛀虫一大堆,开了遣散工资用完立马死翘翘,这种人有什么价值
2012-08-23 23:39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ousyun”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南京人真它妈死皮赖脸,为了两个月工资本性就露出来了

南京人惹你了?真没素质!

素质再差也比南京人好,那些装逼老只知道欺负外地人,看到有钱人跟个瘪三似的

@虫虫 ,这种没事地域攻击的要不要处理?
2012-08-23 21:15

引用来自“ousyun”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南京人真它妈死皮赖脸,为了两个月工资本性就露出来了

南京人惹你了?真没素质!

素质再差也比南京人好,那些装逼老只知道欺负外地人,看到有钱人跟个瘪三似的
2012-08-23 19:54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南京人真它妈死皮赖脸,为了两个月工资本性就露出来了

南京人惹你了?真没素质!
2012-08-23 19:17
我靠
2012-08-23 18:38

引用来自“喵了个咪”的评论

但是google的做法还是很恶心,moto已经死了

不裁员才是真的死了~~~
2012-08-23 18:36

引用来自“哪一天”的评论

LS所言即是,老子现在正处于这个状态

悲剧 哈哈
2012-08-23 17:58
人家公司都解散了,还要怎么调去google研究院??????????
2012-08-23 16:03
不少贷款买房子的,月供每月几大千,小一万,补偿是不错,但相比房贷,这下给坑惨了, 还好是Moto...
2012-08-23 13:19
如果自己有能力还怕什么呢?拒签会让人认为你没有实力在外面找到这样的工作。
2012-08-23 13:07
裁员还要说法 这些人太有意思了 高层都变动了 你底下的员工还JJYY
2012-08-23 12:50
说句题外话,
工会呢, 吃屎去了?
2012-08-23 12:46
裁员也好,有些个员工真把公司当成养老院了,,,,,不思进取
2012-08-23 12:44
ls :不患寡,而患不均亦!
2012-08-23 12:17
我们公司走人还要交之前参加过的培训费
fei
2012-08-23 11:46
“20日,员工代表与公司提出延长1年服务期的要求,公司直接否定了。此后,再没有相关的讨论,一点没有与员工协商的诚恳态度。”----这要都能满足。这公司也太好欺负了。
2012-08-23 11:33
补偿条件我觉得己经很厚道了.
2012-08-23 11:24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N+2还加这么多补偿还不干啊。相当不错的待遇了。我看就是惯的。

+1
2012-08-23 11:10

引用来自“piggy”的评论

夫妻档在一个公司是最悲催的,所以找另一半千万不要在一个公司找,如果一定要找的话,其中一个最好离开.

一起放假,正好。
2012-08-23 11:08
差不多行了, 你有辞职的权力,公司也有裁员的权力。国外公司相对国内有些企业好多了!
2012-08-23 10:55
怎么有种拆迁户的敢脚, 还是赶紧签吧,到时补偿都没有了
2012-08-23 10:34
我个人觉得MOTO已经很厚道了
2012-08-23 10:25
哈哈,这就是指望外国资本的代价。一撤你什么都不是。
2012-08-23 10:20
夫妻档在一个公司是最悲催的,所以找另一半千万不要在一个公司找,如果一定要找的话,其中一个最好离开.
2012-08-23 10:03
南京的软件环境要持续恶化
2012-08-23 10:02
google收购moto的的时候,原股东估计开心死了,尼玛终于吧这包袱丢掉了。。。由此可见乔帮主还是很牛b的,把块要倒的苹果做成市值第一的公司。
2012-08-23 10:01
真很不错了.
2012-08-23 09:54
只用google
2012-08-23 09:54
比比nokia裁员的新闻,google的裁员要和谐多了嘛,群众纷纷表示google不作恶,如此裁员是可以理解的
2012-08-23 09:41
2012-08-23 09:35
内部调岗是辞退的普遍做法······哦,在国内··
2012-08-23 09:28

引用来自“哪一天”的评论

LS所言即是,老子现在正处于这个状态

悲催~
2012-08-23 09:28
国内的不少企业比较卑鄙的.给你全转其他岗位 让你主动辞职. 是很普遍的做法.所以,自己也要留个心眼.
2012-08-23 09:10
但是google的做法还是很恶心,moto已经死了
2012-08-23 09:08
虽然Google的思路是减少一些产品线,
2012-08-23 09:06
LS所言即是,老子现在正处于这个状态
2012-08-23 09:02
还是外国公司好 国内公司给你全转其他岗位 让你主动辞职
2012-08-23 08:51
..........又失业啦..........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