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22 19:33
物极必反
2012-08-22 18:36
微软当时市值最高的时候,媒体也是这么吹虚的。
2012-08-22 09:40

引用来自“web天空”的评论

那些股民就等着高位套牢吧

到时跌的跟两桶油一样,看谁还说市值高
2012-08-22 09:39
那些股民就等着高位套牢吧
2012-08-22 09:35
汽油降价吧!!!!!!!太贵啦
2012-08-22 09:00
跟中石油有半毛钱的关系啊!笔者有病!
2012-08-22 06:48

引用来自“lemonseed”的评论

引用来自“地皮鼠”的评论

引用来自“delphixp”的评论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中石油多牛B呀。拿一个国企和一个私企比较,中石油真有面子。人们提到苹果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乔布斯,而提到中石油呢?

提到苹果,我只会想到工业园区周边河道的污染。。。

很多焦煤厂也和苹果有关。。。

其实你们用的身边任何电子产品,也应该想到这些东西。

这个还真和苹果没一毛钱的关系
想想老家的焦煤厂 煤厂 各式各样的厂
什么时候考虑过环境。。。
2012-08-21 23:50
泡沫真不小
2012-08-21 23:42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中石油多牛B呀。拿一个国企和一个私企比较,中石油真有面子。人们提到苹果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乔布斯,而提到中石油呢?

系统说要“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所以提到中石油我什么都想不到了
2012-08-21 22:54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中石油多牛B呀。拿一个国企和一个私企比较,中石油真有面子。人们提到苹果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乔布斯,而提到中石油呢?

垄断
2012-08-21 22:41

引用来自“地皮鼠”的评论

引用来自“delphixp”的评论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中石油多牛B呀。拿一个国企和一个私企比较,中石油真有面子。人们提到苹果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乔布斯,而提到中石油呢?

提到苹果,我只会想到工业园区周边河道的污染。。。

很多焦煤厂也和苹果有关。。。

其实你们用的身边任何电子产品,也应该想到这些东西。
2012-08-21 21:56
苹果厉害啊。毫无疑问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将记入史册。
2012-08-21 21:44
"有史以来"根本没可比性,没有把各个时期的通货膨胀算在里面
2012-08-21 21:42

引用来自“delphixp”的评论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中石油多牛B呀。拿一个国企和一个私企比较,中石油真有面子。人们提到苹果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乔布斯,而提到中石油呢?

提到苹果,我只会想到工业园区周边河道的污染。。。

很多焦煤厂也和苹果有关。。。
2012-08-21 21:15
1967 年 IBM 市值為 1.3 trillion,因當時一美元相當如今六點八五美元,columbia journalism review 報
2012-08-21 20:59
《哥伦比亚新闻评论》称:“这是一个令人感到遗憾的现象,媒体此时对新闻的需求超过了他们对报道真相的追求,毕竟创纪录比不创纪录更吸引眼球。”
2012-08-21 20:59
据标准普尔道琼斯(S&P Dow Jones Indices)提供的数据显示,微软在1999年12月创下的最高市值为6206亿美元。《哥伦比亚新闻评论》指出,如果把通货膨胀的因素考虑进来,即1999年时的1美元相当于2012年的1.38美元,那么微软当时的市值相当于现在的8534亿美元,比苹果目前的市值还要高出2000多亿美元。
2012-08-21 20:40
中石油多牛B呀。拿一个国企和一个私企比较,中石油真有面子。人们提到苹果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乔布斯,而提到中石油呢?
2012-08-21 20:31
虽然很V5,但也很可悲
2012-08-21 20:30
虚拟经济随时都有可能成为泡沫
2012-08-21 20:16
中国的“国企”真是人类史上的耻辱。人类的耻辱。
2012-08-21 20:08
中石油威武……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