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4-11-19 13:06
我只用firefox
2024-11-19 12:47
很多网站限制firefox。只要把user-agent改成chrome,兼容问题就神奇的消失了。
2024-11-19 12:46
早就是了。
2024-11-19 11:26
看看哪些浏览器一直在破坏PWA的进程,就知道谁会写这种垃圾文章
2024-11-19 08:45
ie那时候还有内存泄漏,而且 从ie6后面基本上没啥大的修改,停步不前了。
2024-11-19 15:16
哈哈哈代码屎山改不动了
2024-11-18 17:24
任何不开源的浏览器我都不信
2024-11-18 18:12
Chromium 搞起
2024-11-18 19:41
我电脑和手机用的都是狐狸
2024-11-18 19:46
狐狸的好处是更“hacker”,工具、调用接入之类的方面比较好,很多时候更好地满足网络安全相关的任务需要,其它方面没啥感觉了
2024-11-18 16:35
能比吗,IE、Safari 什么玩意?
2024-11-18 17:41
IE全面统治的时代,你没经历过吧。那个时候,开发HTML必须完全兼容IE,用IE的专门写法而不是ISO规范的。
2024-11-18 18:10
是的,有道理,不过我主要指产品能力,IE 和 Safari 真没法和 Chrome 比😅
2024-11-19 09:58
Safari还行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