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7 13:41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如果苹果的价格跟安卓一样的话,那么75%就是用来形容苹果的了

那样苹果可能连15%都没有了,正所谓人贱则无敌!
2012-08-16 21:20
android可以自己编译内核。
2012-08-16 16:00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如果苹果的价格跟安卓一样的话,那么75%就是用来形容苹果的了

我觉得可能会更高一点儿
2012-08-16 13:48
如果苹果的价格跟安卓一样的话,那么75%就是用来形容苹果的了
2012-08-16 13:33
还是 黑莓比较好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