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6 20:15

引用来自“树相马”的评论

每个地区都有其盈利的模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还记得2000时候吗
2012-08-16 15:31
每个地区都有其盈利的模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2012-08-16 15:29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Jooooooker”的评论

我记得野鬼开贴说过?@中山野鬼

???啥情况?

说道不知道互联网怎么赚钱来着?
2012-08-16 13:45
为了部落
2012-08-16 12:46
屏幕太小,不好放广告
2012-08-16 10:15
难啊
2012-08-16 09:37
我记得野鬼开贴说过?@中山野鬼
2012-08-16 09:34

引用来自“junwong”的评论

此文的观点仅仅针对国内,在国外清晰的收费模式与应用内收费都是非常可行的。

國內也未必,他們只是怕騰訊/淘寶模式重演而已,不然等國內市場成熟了,再想進入花幾倍的錢也沒機會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